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丰胸效果:挽救他的心,从一杯粉嫩公主酒酿蛋开始!

  【丰胸效果】一直以来,胸部都是我的烦恼,从上初中开始,别的女孩子胸部就像吹了气的气球了,我呢,穿内衣感觉都大了一圈,甚至超聚拢都没有用,跟别人一起洗澡的时候总是很自卑,别人要是拿我的胸打趣,我甚至能更别人吵一架。


  虽然大家都说,胸小穿衣服好看,但是身为女人,连B都没有,那跟男人的胸有什么区别?这是我老公的原话。没结婚之前,他说喜欢瘦瘦小小的女孩子,结婚之后什么都变了,笑话我身材不好,笑话我没有给孩子喂奶的能力,想想我们关系最好的那段时间,竟然是哺乳期胸胀大了一个杯的时候....



  【丰胸效果】宝宝一岁之后,我的胸不仅小,竟然开始有松弛的迹象,他越来越不想看到我,然后渐渐的,我发现他的手机,开始上密码,他的电话开始偷偷接听,下班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身为女人这点感觉还是有的。我知道,他肯定是有了别的女人!


  【丰胸效果】为了挽回家庭,我几乎什么事情都做了,跟踪,大吵,责骂小三,跟爸妈哭诉,但是他却离我越来越远,小三也是找一个又一个!我知道如果我对于他没有吸引力了,那么做什么都没有用!


  【丰胸效果】丰胸成为了我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我试过很多办法,比如说按摩,吃药,胶原蛋白粉一个月吃了四瓶,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甚至觉得丰胸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做到,已经做好去隆胸的准备了,但是想想后遗症,还有女儿一直期待要的小弟弟,一直难以下定决心,直到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它—粉嫩公主酒酿蛋!就是这个哦~



  【丰胸效果】这个是我同学推荐给我的,她也知道我一直在寻找丰胸办法,这款宝贝最大的优点,就是安全,放心,用糯米,土鸡蛋等一些食材制作的,不会有激素之类的东西,影响身体健康,而且味道也好,开始吃的时候我是抱着怀疑的态度的,我用了那么多的药都没好,就吃这个,可以?但是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奇迹出现了!我开始觉得胸部涨涨的,就是怀宝宝后几个月的那种感觉,之后就发现我的内衣好像变小了,开始我还以为是不是长胖了或者是内衣缩水了,但是胸部变大越来越明显,甚至有朋友问我,“小雅,你这是又生啦?怎么没长胖就长胸了!”现在我的胸部已经稳定在C罩杯,穿衣服再也不会显得空空的了!


  【丰胸效果】上个月他生日,推开门看见的就是烛光下穿着性感内衣的我,一下子就再也挪不开眼睛,现在他对我越来越殷勤,甚至开始担心我出轨了哦,别的男人看我,他的醋劲就飞过来了,现在我们一家三,不四口,温馨融洽,越来越和睦,这是粉嫩公主酒酿蛋带给我的幸福,谢谢它!粉嫩公主酒酿蛋!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