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产后丰胸:产后自然丰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产后丰胸】你是不是也正被先天性平胸、产后胸部下垂、缩水、干瘪、外扩、巨细胸等胸部症状困扰着?那么,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分,你就是走运的!我来和咱们共享一下我的亲身经历,请花1分钟的时刻,信任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改变!


  【产后丰胸】我现在是一名宝妈,其实从发育时期开始,我的胸也不大,可以用旺仔小馒头来描述。那时分自己做的吃过许多丰胸的食物,可是都不见大,仍是那样,身上的肉却是长了不少。并且自从成婚生了宝宝后,胸部更是缩水的几乎就剩两个乳头了,躺下的时分比我老公的胸还要小。这个认知让我愈加烦恼,老公尽管没说什么,可是咱们亲近的次数越来越少。这让我有了危机感,我想,我还这么年青,不能这么下去!所以下定决心要丰胸成功!粉嫩公主酒酿蛋(周媛WeChat:zyy36602)



  【产后丰胸】开始,我在网上买了丰胸精油、丰胸霜、丰胸贴之类的,几个月下来,没有任何的作用!让我差点对丰胸失掉决心,后来我是在电视上看到小S、蔡康永引荐粉嫩公主酒酿蛋,说它的丰胸作用很不错。传统的酒酿蛋我是吃过的,就是老家做的那种,而粉嫩公主酒酿蛋是在传统酒酿蛋的基础上通过现代科技改进的,专门针对女人胸骨发育,作用好三倍!了解了这个产品,从头给了我很大的决心,我总感觉这个产品是和其他产品不一样的,它的作用是有传统依据的。


  【产后丰胸】然后我添加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官方指定咨询师周媛,看她的朋友圈也有许多的作用反馈,让我看了也很心动。最终,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时机,假如这次仍是没作用,我想我应该会完全放弃了!收货还挺快的,我刻不容缓的冲泡了一杯,试试口感,没想到味道和传统酒酿蛋的差不多,并且它的包装精美,便利带着,直接冲泡。比自己做的又要简略便利许多。传统酒酿蛋我吃过许多,作用并不显著。它这个是加入了泰国野葛根提取物,并且通过灭菌消毒等,所以是更有针对性的。


  【产后丰胸】坚持了半个月的时刻,感觉到胸部热热涨涨的,摸起来也更有弹性了,没那么松软。大约两个月的时刻,我现已换了一个尺码的内衣了。曾经的内衣都穿不了了!这个改变真的让我很振奋!我老公也是说我的胸比婚前还要大,握起来的手三个月后,我现已如愿的升到了C杯!老公说都没方法一手把握了,哈哈~有时分真的觉得丰胸也不难,难的是遇不到好的产品。你看,我遇到好的产品后,胸部大起来也就是两三个月的事。所以选对产品很重要。如有兴趣想了解或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加WeChat哦!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加周媛WeChat:zyy36602


  

19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