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当丰胸成功后老公变化太大了,丰胸前后对比真实图片

  我姓李,34fx且叫我李先生。我老婆去年10月份找了个什么丰胸导师丰胸,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今天我站在老公的角度,说说老婆丰胸成功后我的感受。


  ↓↓↓丰胸前后真实图片



  丰胸前,老婆的内衣是A罩杯,听了丰胸导师的指导后后,乳房直接飙到了C罩杯!!坚持2个月的时候,很饱满,手感很不错,Q弹。同房时也更喜欢揉捏了。说实话,刚开始嘿咻时,我真的是被她的胸震惊到了~(无限幻想中)


  以上是身体上的变化,现在说说生活上的变化↓↓↓


  1、穿着打扮更前卫


  丰胸成功前:很保守,不注重打扮,不太注意形象。用老婆的话说就是家庭主妇!


  丰胸成功后:任何性感的衣服都能穿出去,而且很迷人!


  2、不再依赖我


  丰胸成功前:不太自信,对我很依赖,经常电话查岗!


  丰胸成功后:女人味十足,喜欢逛街,喜欢旅游,不再频繁查岗,这让我很不适应!


  3、带老婆出去很有面子


  丰胸成功前:贤惠、知书达理,柴米油盐样样精通,但我不愿带她出门!


  丰胸成功后:身材火辣,曲线优美。带出去和朋友聚会,很有面子。但其他异性追随的眼光也让我抓狂,现在不太放心她一个人出门!



  更多变化,我就不列举了……


  俗话说做女人“挺”好,平胸、乳房下垂的人不仅穿衣服不好看,心里也会很自卑。不过,胸小也不是没办法,简简单单的方法就能让乳房变得饱满。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专为产后下奶、乳房偏小、下垂、缩水、松弛及乳晕黑暗的女性精心设置。

34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