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曲线公主丰韵美乳膏真的有用吗?图片

  曲线公主丰韵美乳膏真的有用吗?之前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喂奶后咪咪憋了,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用过很多产品基本上都上当受骗,都说必须要到整形医院去,但是动手术觉得太恐怖,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有一天,我高中的同学来找我,便聊了聊产后胸部下垂的事情,我现在她生完小孩后的胸没有下垂反而变的好大了,我还以为是她二次发育了,想不到她说,这是燕窝酒酿蛋的功劳,还推荐我用呢,我半信半疑的用了1包,第二天也没怎么大,但是有点胀,我一直幻想着用下去就能从A到D,于是去燕窝酒酿蛋官网指导师媛媛买了两个疗程,刚使用的那几天稍微有点失望,因为胸部没有一点变化,但是由于它味道很好,我就坚持在用,想不到一个星期后,我发现它长大了!!



  以前穿上松松的衬衣,现在胸前胀鼓鼓的,我特别害怕把胸前的扣子胀破,泄露了春光,总的来说燕窝酒酿蛋丰胸效果很快的,唯一不足的就是要每天坚持喝,不过我相信比起一辈子都奶奶胸,坚持喝一定不难,而且我也很享受每天变大的感觉!


  目前我也已经停用了半年多,没有反弹的现象,而且气色也红润了不少,这就是燕窝的双重功效吧!



  美丽与性感不一定与生俱来,生活中许多美好的事物要靠自己吸引而来,女人千万不要把希望压在老公孩子和别人身上,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性感和更有魅力,才能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推荐给产后妈妈们,添加下方丰胸导师微信:zyy36602你就是下一个美胸女神哦。

31 次查看1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