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告诉你男人对女人的胸部到底有多在意?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最近有个女生跟我说:“我觉得自己胸太小了,想去隆胸......”我一脸震惊,忘记我是做什么的了吗?直接隆胸?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原来她现在的男朋友是自己追了半个月才追到手的,所以她一直担心男友不够爱她。想要快速丰胸,秒见效果~有次她试探着问对方觉得自己怎么样,结果男朋友说:“你挺好的啊,就是胸小了点哈哈。”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虽然男生后来说自己是开玩笑的,但她还是动了想做手术的心:“男生嘴里说不介意,但心里还是介意的吧.......”那么男生到底介不介意女生胸小呢?这个问题相信我的男性朋友们可以做出解答。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东莞老大哥


  Q:男生都喜欢胸大的女生吗?


  A:怎么说,虽然做事要平稳,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一手不能掌控的女人。


  毕竟女生的魅力45%看胸,35%看脸和腿,如果没有好看的皮囊,谁愿意进一步了解你的美好的灵魂呢?


  Q:那你能接受的范围是?


  A:有EFG的话当然好,没有的话BC我也可以接受。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但A的话还是算了吧,我找的是女朋友,不是好兄弟。


  PS:相信我,99%的男生都喜欢大胸,剩下的1%都是口是心非而已。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商务大佬LQ


  Q:你喜欢胸大还是小的女生呢?


  A:我女朋友就曾经问过我喜欢胸大的还是小的,那时候的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毕竟她看起来也不怎么小,后来才发现原来胸垫的加持作用真的很重要,可以让她从A跃成B啊。


  Q:那你对女朋友胸小是怎么看的?


  A:纠正你一下,不是胸小,是平胸。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我一直以为她是有胸的......直到我们一起去过夜,当我触碰到她的某个部位时候,我甚至怀疑自己的胸是不是比她大了一些。



  不过人是自己选的,再怎么小也要宠下去。


  而且我当初追她也跟她的胸没有关系,只是单纯喜欢她这个人而已。


  话说木瓜可以丰胸吗?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程序员塔塔


  Q:脸蛋和身材,男生比较看重哪一个?


  A:其实我比较看脸,对身材的要求没那么多。


  当然啦.......如果有胸的话也不错啦~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毕竟女生也喜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生,我们喜欢穿衣好看,脱衣有料的也没毛病吧。


  Q:那你对女朋友有这方面的要求吗?


  A: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想,如果女朋友的胸可以再大一些些就好了。


  而且单纯说胸的话…我觉得c会更有轮廓感,无论是从观感和触摸上都更加吸引人。


  但是!怎么可能会对她有这种要求?


  女生都没有要求你的size,你凭什么要求她大胸?


  只看胸的男生就别跟他在一起了。


  情场老手老唐


  Q:男生会比较在意哪种cup的女生?


  A:我历任的女友可以说燕瘦环肥,各有美态。


  但是从观赏角度上来说,男生普遍会对胸大的女生多看几眼啦。


  Q:你会觉得平胸的女生没有魅力吗?


  A:谁说平胸的女生没有魅力?我就比较喜欢平胸的女生。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我的初恋女友就是平胸,有一次洗完澡,她穿上我的T恤,没有波涛汹涌,却很性感。



  而且喜欢的定义太广了,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大胸细腰大长腿,也有人喜欢平胸圆脸小个子。


  总之,胸部是附加项,不是选择项,不会因为胸的大小,而影响我喜欢一个人。


  看了他们的回答,我发现并不是所有男生的审美都肤浅单一地指向大胸。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所以我并不支持女生为了男朋友而隆胸,如果他因为胸小而嫌弃你,又因为你胸大而喜欢你,那他喜欢的到底是胸还是你?


  小旭说


  想和你好好在一起的人,一定只是纯粹地喜欢着你。


  最动听的话是:我喜欢的不是大胸,而是我喜欢的你是大胸


  【粉嫩公主丰胸产品】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产品,无添加、无萃取、天然养胸!给你做女人的底气!


39 次查看1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