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粉嫩公主酒酿蛋正品真假怎么辨别?

  说起丰胸,我也是曾苦不堪言。有人说胸部发育的不饱满是胸部缺少营养,我感觉我是这样的,在我正是青春期发育的时候,总不爱吃饭,挑食什么的。因此,长得瘦还是比较满意的,但胸部平平,爱美的我实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上高中的时候,很羡慕我班里的一个D杯的女孩,那时候我仅仅是可令的A,虽然我长的比她漂亮,苗条。但是她还是比我更受欢迎啊,而且我也很羡慕她那双傲人的双峰粉嫩公主酒酿蛋。



  每个女人都或多或少的面临着胸部的问题,比如先天性发育不良,产后胸部缩水,下垂,外扩,干瘪,松弛等。所以丰胸也是迫在眉睫,最近网上很多人都在粉嫩公主酒酿蛋周媛,记者对此也进行了调查,今天就来揭秘粉嫩公主酒酿蛋吃几个月能升C杯?看看下面丰胸经历者是怎么说的。


  后来,我上大二了。宿舍的室友老拿我胸部开玩笑,搞得我也自卑。自己胸前就像个飞机场,平平坦坦的,说真的,那段时间我很伤心。于是我就走上了丰胸的道路,想办法让自己胸部大起来。我尝试了很多方法,听说吃木瓜可以,我就吃了半年,胸部一点动静也没有,实在是吃的受不了了。天无绝人之路,我遇到粉嫩公主酒酿蛋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之前是看康熙来了这个电视节目里,有小S等众多明星推荐粉嫩公主酒酿蛋,近期又看粉嫩公主酒酿蛋上了美丽俏佳人,这么公开推荐的丰胸产品还是很少看见,可见效果是值得信赖的。不管怎么样,我添加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官方指定美胸导师周媛】,关注了她的朋友圈,看到很多成功的案例,之后我又向她咨询了我的问题,她很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人又漂亮,胸又大,真是让我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犹豫只会让自己错失良机,我了解了情况后决定按照周媛的建议拿一套试试效果先。收到货后就试了一下味道,很不错,淡淡的糯米香味,很好喝,和传统酒酿蛋的味道差不多,但是传统酒酿蛋效果不集中,会长胖,而在传统酒酿蛋的基础上改良的粉嫩公主酒酿蛋效果是好很多倍的,并且只针对胸部发育的,不该长肉的地方是不会长的。



  坚持喝了粉嫩公主酒酿蛋一个月的时候,我就感觉胸部涨涨热热的,摸起来好像更有肉感了,这让我更有信心坚持了,喝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就感觉A杯的内衣穿不了了,好紧好紧,周媛就赶紧建议换B杯的内衣,毕竟太紧了影响发育的嘛,我的目地是C杯。换了B杯的内衣后就可以看到浅浅的乳沟,好骄傲,我也有乳沟了!四个多月的时间全部喝完了,成功逆袭C杯,虽然过程不复杂,但是贵在坚持,相信一切坚持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其中最受煎熬的就是内心,天天盯着胸部,这心里煎熬才是最让人难受的,幸好有周媛一直开导我,让我转移注意力,让自己适当的忙碌起来,坚持每天喝着酒酿蛋,就这样在不知不觉,我就换了两个尺码的内衣了!


  从那开始,再也没有人嘲笑我了,每天接受着那些女生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还有大堆男神的追求,我想我大学生活真是赚到了吧!有颜又有胸,谁不喜欢?这一切都非常感谢丰胸导师周媛对我的帮助和指导,希望通过我的经历帮助到更多的人,不管你是在校大学生还是产后宝妈,相信一定可以给你们带来巨大的收获!最后说一句,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效果真的超赞!

2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刘燕酿制专业丰胸是真的吗,刘燕酿制丰胸霜使用真实效果

时代在进步,女性的变美观念也在革新,现代女性越发注重安全的变美方式。俗话说,“爱情值一千斤,不如前胸四两”。我们应该知道,在选择丰胸产品时,既不能盲目追求速度,也不能盲目追求尺寸,需要遵循人体的自然发育规律,使胸部自然地发育。 刘燕酿制丰韵霜在女士之间很受欢迎,它不仅人气很高,而且受到了不少赞扬,是一种真正的没有激素和副作用的丰胸外用产品。通过众多消费者的亲身测试,证实刘燕酿制丰韵霜是丰胸的好选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