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胸部下垂被自己老公嫌弃?30岁辣妈产后丰胸成功日记分享

 很多女人都有胸部苦恼,她们想拥有坚挺的胸部,所以想法设法寻求快速丰胸之道。这里有个的丰胸案例,也是非常励志的丰胸故事,希望能给真正需要丰胸的姐妹们一些其启发与帮助。   产后丰胸成功,老公赞我有魅力!   我叫王佳佳,今年31岁,是一家金融企业的白领,刚刚生完小孩沉㓎在幸福之中,但也有很多烦忧,我的胸部先天性发育不良,奶水很少,孩子经常吃不饱,哺乳后乳房萎缩,下垂很难看,加上产后恶露多,身体虚弱等问题令我很烦恼,30多岁才有我家宝儿,头胎、经验少,哪懂得什么保养。原本就一般的身材,生完孩子严重走样,乳房下垂、干瘪……当时特别害怕自己因为胸部下垂被自己老公嫌弃,特别害怕老公会找其他胸部大的女人。

  我有个很好的闺蜜看到我每天都这么烦恼,然后推荐我加了周媛老师的微信【WeChat:zyy36602】,周媛老师教我的方法效果实实在在,不到3个月,从缩水后的A杯居然恢复到了产前的C杯。


现在的我恶露彻底干净了,奶水也明显多了很多,胸部也开始变得坚挺,弹性,圆润了,比生产之前好看很多,气色也很好,整个身体渐入佳境,心情也越来越好,很幸福很自信。周媛老师简直成了我的日常胸部护理保养师了,只需要每天多一点点努力,你也可以像我一样。

52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