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周媛WeChat:zyy36602

胸部扁平怎么让胸大起来?最有效丰胸方法在这里

  每次在一起亲热,老公都会觉得我的胸部毫无手感,因为它们真的像是“荷包蛋”一般扁平、娇小。难道女人的胸部对男人来说都这么重要么?骄傲自信的我不能再忍受打击了,只能丰胸!真的要实现丰满,又谈何容易呢?

  网上流传的丰胸招数五花八门,究竟哪个方法才是最适合我的呢?我是个喜欢招摇的女人,经常把自己满意的照片晒到网上来,每次有人叫我美女的时候,我总能感到虚荣的满足,但如果碰到一些熟识的异性朋友,还被他们叫“太平公主”我就十分恼火,虽然不记恨他们,但心里总感觉怪怪的。还有更口臭的朋友会直接问:“MM,你的胸呢?”   五花八门的丰胸方法我都试过了,都是白花银子没收获!一直都很骄傲的我,又怎能容忍别人说我胸小呢。为今之计只有想办法让胸部变大点了,不需要很大,只想穿衣服的时候能有点曲线,让人知道我有“带”胸出门就可以了。

  不过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实行起来却那么困难。网上流传的丰胸方法很多,什么食疗、运动、抚摸都安抚不了我那双受伤的胸,通过一些丰胸排行榜买过几款丰胸产品,什么丰胸精华液,精油、丰胸茶,等,都是白白花掉的银子,得不到满意的收获。我都快疯了,我这个美容、化妆高手,都把脸部弄得那么精致完美了,难道就不能搞定这两颗小“纽扣”?   朋友后来知道我在丰胸,便推荐我也试试粉嫩公主酒酿蛋,原来她有个闺蜜生完小孩后,胸部严重缩水了,用了这产品后不但恢复了原来的坚挺,胸部还比以前丰满了一些。听着就心动,于是就上官网咨询了客服,最后订购了属于我适合我体质的专用装,经过之前购买丰胸产品的失败经历,要是这次不是熟人介绍的我肯定不再轻易尝试。

  快递4天送到,外盒上标注着“化妆品”字样,隐私工作做的很到位呢。刚开始用还没啥感觉,打心底想如果没感到哪里不舒服已经万幸了,后面继续使用,大概过了十几天,胸部终于有点涨的感觉,为了更好的吸收,我还配上适当的热敷按摩,就这样,用了有一个多月,A杯内衣就穿不下了,看来准备要换个B杯了!现在我也不用再“装”有胸了!购买正品请加官方唯一WeChat微信:zyy36602!朋友圈海量丰胸成功案例等你来验证!

36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