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平胸好自卑怎么办,好想去做隆胸手术,有一样的感受姐妹吗?

  这个问题咋说呢,我以前也是平胸,穿衣服什么的就算穿吊带都跟披个麻袋一样,从上往下直的一笔,我妈都笑我,给国家省什么布料啊,国家缺你那点嘛,我当时就义正言辞的跟我妈说,平胸咋了?!




  谁没个平胸的时候,但是我也只是当时嘴嗨一下,过后真的陷入了深深的自闭当中,就偷偷的背着我妈,吃各种丰胸的,还有药品,丰胸产品之类的,本来也想跟我妈坦白要不去做隆胸手术算了,转念一想,隆胸手术,不仅耗费资金巨多不说,万一还给身体整点什么麻烦什么的,我瞬间就怂了……


  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新的转机又到来了,我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一篇关于丰胸的帖子,超火的,我就从头看到尾,然后认识了丰胸导师媛媛,媛媛针对我的胸部问题,给我定制了丰胸计划书,按着她的指导,我坚持着实践了将近一个月,我的胸就以肉眼可见的大了,话不多说,先上图!



  这是我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效果,我现在还在坚持使用,毕竟丰胸这个事情刻不容缓,就连我妈都羡慕不已,也要去丰胸,悄悄的笑她一下啊哈哈哈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专为产后下奶、乳房偏小、下垂、缩水、松弛及乳晕黑暗的女性精心设置。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