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有吃酒酿蛋丰胸成功的吗?酒酿蛋怎么吃能丰胸

这几年非常火爆的健康食疗粉嫩公主酒酿蛋属于丰胸安全的方法吗?很多女性朋友应该都很在意这个问题,毕竟追求美很重要,而健康更重要呢。所以我们今天就重点的来深扒一下粉嫩公主酒酿蛋到底安全不安全,它是什么来历,效果如何?有吃酒酿蛋丰胸成功的吗?我就是!


据记者调查了解到,粉嫩公主酒酿蛋的确是从清朝民间传承下来的一道营养丰胸美食,确实是历史悠久,代代相传,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粉嫩公主酒酿蛋通过传统手工做法与现代科学想结合,经过7年超长周期的研发,创造出了粉嫩公主酒酿蛋,也因此发明了粉嫩公主酒酿蛋的品牌专利。


粉嫩公主酒酿蛋采用的是什么成分呢?是属于丰胸安全的方法吗?粉嫩公主酒酿蛋确实采用的原料都是优质的纯天然有机食物,主要成份有:酒酿原汁、土鸡蛋、珍珠糯米、姜汁红糖、泰国野葛根提取物,最重要的是粉嫩公主酒酿蛋采用现代科学方法,设置出更加合理的配方配比,使得同样一杯酒酿蛋,粉嫩公主酒酿蛋的营养效果是传统手工酒酿蛋效果的三倍,而且即冲即饮很方便,而传统手工酒酿蛋的制作很麻烦,效果也比较缓慢且不集中。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粉嫩公主酒酿蛋。


下面是记者采访到的一位粉嫩公主酒酿蛋使用者,看看她是如何叙述粉嫩公主酒酿蛋的真实效果的吧:


大家好,很高兴可以给大家分享我的经历,因为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分享帮助到更多的人。我是从青春期的时候就没怎么发育过,高三的时候,看见别人都已经穿文胸内衣了,而我还是在里面天天穿个小背心!宿舍晾晒衣服的时候都不好意思!后来上了大学,交了男友以后,更是受到一万点伤害,男友经常嘲笑我说我可以去参加平胸大赛了,我时常被他气得跳脚,总感觉我们是走不到最后的,因为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失去我。


果不其然,在一起半年不到的时间,我就被动分手了,我感觉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打击,出于对女性尊严,我必须要努力的改变自己。不能再让下一任男友看扁了我,而且我还要让前任后悔!我想每个女生都想成为前任后悔又再也得不到的样子吧,哈哈哈,反正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遇到健康食疗粉嫩公主酒酿蛋也是在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上看到的,还有明星小S,左永宁,刘芸等人顶力推荐,真的是属于丰胸安全的方法,所以觉得口碑是非常好的,决定尝试一下。因此我找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官方正品唯一指定丰胸咨询顾问周媛】,周媛是个大美妞,身材好,性格也是极好的,对待我的问题她都很耐心的回答,分析我的情况,再加上看着别人一点点增大的效果图,我也是挺心动的。



在媛媛的指导下,我坚持了大半个月的时候感觉胸部涨热涨热的,好像要开始发育了哦,但是这个感觉没持续几天,媛媛说这是正常现象,是在疏通乳腺的阶段,慢慢的就开始饱满,长肉了,确实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了。真的效果很棒,后面总感觉胸部在突突的一点点增大,两个多月的时候基本上增大了一个罩杯,都有点乳沟了呢,室友说我换内衣了,还很惊奇,哈哈,我说我只是发育的慢点而已啦。


C杯是我的目标,所以我坚持了有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从A杯都不满,达到了C满杯,这是我活了这么久以来,感觉遇到的最幸运的事。特别是很幸运的遇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官方正品唯一指定丰胸咨询顾问周媛】,一个美丽大方又负责的指导师,真的鼓励我很多,也知道了身为一个女人真的应该好好的重视自己,保养自己。粉嫩公主酒酿蛋在哪里可以购买到?购买正品请加wechat微信。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