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胸部发育不良怎么办,我的丰胸成功经验分享

  80%女性对自己胸部不满意,我也一样。为了撕去“太平公主”这个标签,实现丰胸的愿望,我苦苦寻找健康有效丰胸的方法,虽然一次次感受到希望,一次次失败收场,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我成功把我的平原变成高原。今天我拿自己丰胸成功的真实案例来给还在丰胸道路上挣扎的姐妹们一点建议。


  不管承不承认,男人爱大胸是毋庸置疑的,波涛汹涌的胸部总是会让男人垂涎三尺,而平平的胸部则毫无吸引力,一个女性,不管拥有怎么“天使的面孔”,但是胸部扁平,不仅没有吸引力还会被人灌上“纯爷们”这个难听的绰号。这也是我为什么要丰胸的原因,2年前,我24岁,毫不夸张地说,我还没有发育!我经常自我解嘲地说,我是液晶纯平电视!经过在丰胸道路上的摸爬滚打我现在也是拥有C罩杯的女人了。下面分享一下我的丰胸成功经验,也让你们少走一点弯路。



  我的丰胸成功的真实案例--别再相信木瓜丰胸的传说


  相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性都听说过木瓜可以丰胸,甚至有明星丰胸成功经验分享说自己的胸部变大都是吃木瓜的原因,因此我对木瓜丰胸也是深信不疑,木瓜牛奶、生木瓜、木瓜粉各种吃了三四个月,我感觉以前至少A罩杯能撑满吃几个月木瓜胸反而小了。然后我查资料发现:木瓜其实是没有丰胸功效的,木瓜丰胸这种说话是不靠谱的。木瓜中的维生素、矿物质、木瓜酶、木瓜酵素没有刺激雌激素生长的作用。特别是木瓜的蛋白酶有分解脂肪作用,长期大量食用,会使体内包括乳房的脂肪减少,乳房变小。当时我就懵了,然后开始喝豆浆、吃鸡爪大概半年左右胸部没变化,倒是人白了了胖了。


  我的丰胸成功的真实案例--按摩可以增加胸部弹性


  饮食丰胸这条路走不通,我决定采取按摩丰胸。我在网上下载很多丰胸按摩的视频跟着做,每天洗澡时,在沐浴时采取两手腕关节公转、自转法。所谓的公转,是指胸部上方顺时钟的方向按摩动作,所谓的自转,则是按摩的时候,停留在每一个穴位上有力度的按摩。特别是腋下的穴道,按摩时双臂弯曲、挟紧,顺势从腋下把副乳往内推,这样的按摩个五圈就够了。我坚持了几个月,除了胸部比以前紧致了点,说实话增大效果真的没有那么神奇。我看网上好多姐妹说按摩后胸部反而下垂松弛了,的确这个按摩还是得掌握方法的,不然很容易出现下垂变小的现象。


  我的丰胸成功的真实案例--丰胸产品要选对


  虽然做丰胸手术效果特别快,但是我还是不敢轻易在胸部动刀子的,经历过饮食按摩后我决定去找一款真实有效的丰胸产品来实现自己的大胸梦。丰胸茶喝过,没什么效果还一直让我买其他的配套产品,花了4000左右没有效果。丰胸精油有点效果,停用后就反弹,最后以失败告终。买丰胸产品的姐妹一定要特别注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于丰胸产品等有特殊用途的化妆品都有一套严格的审批监管制度,只有通过了相关检验并在人体试验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核准销售,所有合格的丰胸产品都应该有国家所批准的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号。这些也是在实验几款丰胸产品看到的,给大家分享一下顺便可以让你们少受不正规产品的危害。


  我的丰胸成功的真实案例--寻找国家批准丰胸产品


  现在很多丰胸产品都自称是国家批准产品,但是我去药监局查询后发现很多都是假的,购买丰胸产品的女性一定要看清楚批准文号再订购哦。有专家做过一个简单的概述,说的是选择丰胸产品有几个原则:内服好过开刀、有权威机构安全认证的好过无名无姓的、有长久销售历史的好过新出的。于是综合之下就有一款产品非常符合这几点,这就是国家批准纯植物丰胸产品——粉嫩公主酒酿蛋精品套装。粉嫩公主酒酿蛋精品套装在入市以前就已经经过了国家相关权威部门的严格检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文号,还是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区研究专家委员会权威推荐的一款女性丰胸专用产品。根据粉嫩公主酒酿蛋官网介绍,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产品有着十几年的销售历史,丰胸效果的卓越成效,已经被广大的女性消费者所亲身验证,产品口碑极好。我决定去官网详细了解一下。



  官网介绍说粉嫩公主酒酿蛋精品套装采用纯天然植物配方与现代生物技术完美结合,特含从人参,高泡啤酒花,野生菌菇中提取的天然活性酵素成分。粉嫩公主酒酿蛋精品套装富含高效透皮因子,将各种植物活性成分和多种营养物质360°无死角作用于乳房组织,直接渗透、快速吸收,深度改善乳房血液循环,全面营养乳房细胞活性,聚合乳房内的脂肪,促使乳房进入二次发育阶段,在短时间内有效增强乳房悬韧带和网状支撑结构,加强丰胸功效、使胸部变得肌肤细腻、丰满坚挺。


  咨询客服说过具体情况后我订购了3个周期,这个粉嫩公主酒酿蛋精品套装不含有激素效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但是3个月下来胸部的确增大一个罩杯多。现在停用大概半年吧,暂时没有发现反弹的情况。


  最后还有一点也比较重要,内衣尺码要正确。有的女生为了有乳沟,会选择小一码的内衣。殊不知这样不仅会压迫胸部,更影响了乳房的正常发育。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让你的胸部得到放松,还能有促进乳房发育的效果。这就是我的丰胸成功的真实案例,希望能给还没有找到正确丰胸方法的姐妹一点参考。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