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针灸能丰胸吗?真实经历告诉你针灸丰胸有效果吗

  曾经我也是一个身材火辣的潮女,走在大街上哪个男人不多瞅两眼,但我自从结婚生了宝宝后,乳房就松驰下垂,以前穿上衬衫胸前高高鼓起,自然一道乳沟若隐若现,极其迷人;现在穿再好看的衬衫,胸前还是干扁扁的,挺不起来,都不敢穿衬衫了,老公也说没以前性感了。虽然老公没说太多,但明显感觉他碰我的时候已不如婚前的激情,尤其是胸部碰触的时间比以前缩短了至少一半。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我是怕极了这种事情被我碰上,在宝宝断奶后,我毅然决然地开始为胸部而战。

  我开始寻找可以丰胸的办法。听人说煲花生猪蹄汤,喝牛奶,吃牛肉等等这些有效,后来的一段时间这些东西几乎成了我生活中必备的餐食。除了刚吃那段时间,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效果,感觉是比以前大了些。晚上的时候,经常情不自禁地问老公有没有效果,得到的还是老公一笑置之,哎,看来要开始另一个方案了。   这里插一句,其实中途我有想过采用隆胸手术,但是后面咨询了一下一些医生朋友后都建议我不要做,因为手术效果是很快,但是不安全也不真实,很有可能导致乳房内部病变什么的,那我想想还是算了,不值得。再然后就是运动了。

  跟MM们推荐下,扩胸运动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方法是伸直背部肌肉并且抬头挺胸,双手合十至于胸前,这时彻底撑开肘部,双肩不要摆动,要平心静气,始终保持让胸部用力的状态,同时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压般缓慢地向左右移动。当手到达中心位置时,进行吸气,10m左右交互动作,10至20次。同时动作重点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   每天下班后在家我都会坚持做,加上食补的方法,就这样过了半年,我的胸围略微大了1cm,虽然不多,但是也足以让我欣喜,但是之后的几个月就完全没有任何影响,难道我的胸已经大到极限了?我不甘心。


  再后来看到网上酒酿蛋可以丰胸的消息,这个酒酿蛋直接冲泡服用就可以增大。心里想着如果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那样,世界上怎么还会有那么多平胸的人呢,怎么还会有这么多MM在苦苦寻找丰胸办法呢?但是看那些人用过的胸那么大,我有点心动了。还说保证有效。   我就开始留意各种论坛,了解粉嫩公主酒酿蛋,好奇驱使我去查看了一下,发现真是中医古方的,还有国家专利,于是放下了心,决定先买一个月的量试试。

  因为丰胸导师有说过用这个是因为是可以通过调理身体达到胸部二次发育,所以不会像有人工激素的产品一样很快见效,所以我耐心地一天天喝,两个多星期的时候就开始发现乳房发胀,那时还以为是得了什么毛病呢。用了两个月的时候我就发现以前我的内衣是完全包裹住乳房的,现在乳房有一大半都开始往外跳跃,要开始考虑换内衣了。令我意外的是,我的皮肤也比以前更光泽了,脸上原来的一些小雀斑都不见了。简直是太开心了。   后来我又购买了两个月在已经恢复到结婚前的傲人身材了,明显感觉到每晚老公都是一脸“求同房”的表情,虽然心里会有一点不舒服这种差距,但更多的还是开心。给卖家好评时,卖家表示现在已经可以不用再用了,不过想到它还能促进睡觉,改善肌肤,我现在都是把它当日常美容圣品来用了。

  最后跟MM们说下,这个世界对女人来说是真的是很不容易,尤其对那些独自打拼自己事业或者只依附男人的女人来说,也许取得成功,要比男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即使你有一个愿意为你努力的男人,你也必须时刻保持自身的魅力,必须要对自己作出改变,内在或者外在。添加丰胸导师WeChat:zyy36602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让你的乳房丰满健康!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