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WeChat微信QQ:8269415

26岁喝粉嫩公主酒酿蛋有效果吗?从A跳到D杯

  我26岁,标准的身高,在别人眼里也是位苗条妹纸,该有的地方都有,唯独胸部,看着着实就是个“太平公主”的。我身边的两三个男人还都是死党呢,所以我必须要改变这一现状。于是我对这个“飞机场”开始关注并头疼起来,我便开始给自己制定全方位丰胸计划,三个月半,我要从A75三级跳到D70。我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丰胸方法,因为自己家里是中药房,我便托人弄到一个很有效的中药方子,里面有些当归甘草之类的。


  我坚持不懈的喝了3个月这些汤药,总算是有了一点明显的效果了,感觉胸部涨涨的有点开始在发育了,可是中药汤苦,见效也慢。当中药师的老妈看到我这样痛苦的喝汤药,都不忍心,帮我仔细打听健康的植物丰胸,说像野葛根、青木瓜什么的,都很有效果。


  选来选去老妈还是推荐了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这不就是之前闺蜜就介绍我用的丰胸产品吗?这下我傻眼了,难道奇迹只眷顾其他人?


  貌似曾经听闺蜜说过这个,说什么是健康有效的丰胸产品。现在老妈也推荐我用这个,还让我去加微信详细了解。后来经客服MM介绍才知道原来酒酿蛋是提取野葛根、胶原蛋白等,采用先进的靶向乳房腺泡促进理论,结合韩国缓释技术深层修复、激活、供养,使乳房二次发育。而且看着那么多人买及许多网友的评论,真心觉得还不错,下手败了诱惑熟女装。


  开始喝的几天,一直担心身体会不会不舒服,不过发现除了胸部有点热热涨涨的感觉外,就没什么异样了,看来是相当滴。中间客服还很细心的回访,说这种膨胀感就是在发育了。看样子效果不错呀!大概2个星期后,照镜子一看,以前的内衣都撑得满满的。有效果就有动力,接着喝了一个多月,效果越来越明显了,胸部发育的越来越快了,而且变得特有弹性,就连皮肤也都变得水润水润的了。


  不知不觉已经用了三个月了,以前十几年没有长起来的地方,就这样被我“攻克”了,现如今姐的D杯终于降临了,我现在走在街上再也不用低头自卑了,大胆的抬头接受别人的羡慕目光,随着我丰胸成功,开始有许多男的向我搭讪了,不过我现在可要求高了,再不是那个没人要的平胸妹了哦。很谢谢粉嫩公主酒酿蛋!购买正品请添加WeChat微信咨询。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丰胸方法大全,全网最全丰胸方法,平胸丰胸、产后丰胸

丰胸方法,你还在为自己的胸部不够丰满坚挺而烦恼吗?不用担心,这里小编会告诉你,真正有效的丰胸方法。如果你是运动一族,可以尝试一下丰胸运动,体验胸部的涨感;如果你是懒MM,那也不要紧,最直接了当可以手术丰胸,选用自体脂肪丰胸安全又可以减肥,还能快速实现你的丰满梦;另外,还可以选择瑜伽、按摩丰胸。绝对的权威指导,让平胸MM快速摆脱困扰。 1、毛巾美体操打造自然深V事业线 “挺胸提腹”动作时将毛巾高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