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28岁了还能丰胸吗?年纪大了还能丰胸吗

  28岁了还能丰胸吗?是不是有很多的姐妹和我一样,从青春期开始胸部就没怎么发育,一直幻想着自己还小,年龄到了自然就发育了,盼望着盼望着,自己已经是二十五六岁了,已经到了婚嫁的年纪,可是胸部依旧和没发育一样。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扁平的胸部会让自己愈加的自卑,交了男朋友都不敢有更深的发展,怕被嫌弃,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这样!真的挺扎心的。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我是一个性格很活跃的人,经常把自己满意的照片晒到朋友圈,每次有人叫我美女的时候,我总能感到很开心,但是如果碰到一些熟识的异性朋友,还会被他们戏谑,叫我“太平公主”。我是又羞又恼又无话可说,因为这就是事实,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心里的痛。



  平胸会影响什么呢?平胸会影响我谈恋爱。因为脸蛋长得还行,也不乏有追求者,其中一个对我还挺执着的,追我的时候,我很是犹豫了一阵,后来答应他,是因为他为了我做了很多暖心的事,这样诚挚又帅气的暖男,正是我喜欢的。我们俩在一起很甜蜜,做饭,听音乐,看电影,很多兴趣爱好都是出奇的一致。


  但是我始终不敢打破最后一层窗户纸,因为我害怕他知道我是平胸后嫌弃我,虽然我心里愿意相信他会因为爱我而不介意这些。可是男人在这方面都是比较在意的吧,我不想去赌,而且我很喜欢他,我也愿意为了他变成更好的自己,我想这就是我改变自己的决心。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也失败了很多次,比如丰胸精油,丰胸霜,丰胸茶我都用过好几个月,但是没有任何的起色。说实话,还是挺失望的,挺受打击的,功夫不负有心人的是,我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在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上有看到推荐丰胸咨询顾问周媛的酒酿蛋,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有推荐丰胸产品的,这让我似乎看到了希望。


  而且我了解到酒酿蛋丰胸历史悠久,是从清朝民间传承下来的一道营养丰胸美食,经过长达7年的研究,现代科技的改良,科学的配比,效果较之传统酒酿蛋好三倍不止。这一点真的有让我觉得我这次应该可以成功。周媛人也很好的哦,很亲和,对待我的问题都很耐心的回答,分析我的情况,并且给出了最佳的建议。我关注了她一段时间,看着别人一点点增大的效果图,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毫无疑问的我选择了尝试。


  经过改良的酒酿蛋还是保留了传统酒酿蛋的风味,味道很好,喝起来微甜爽滑,还有淡淡的糯米香味。在周媛的指导下,我喝了大半个月的时候我就感觉胸部涨热涨热的,扁平的胸部似乎开始有点动静了,媛媛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后面会开始慢慢的长肉了。果然,一个多月的时候胸部开始有点点的凸起,胸部的轮廓更大,更饱满一点了,在开始长肉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增大了一个罩杯,小平板开始逆袭了,最起码B杯是达到了中国女性罩杯的平均水平啊。但这并不是我最终的追求,我168的个子,达到D杯才是最合适的吧,媛媛也是这样建议的!一直坚持喝了差不多五个多月的时间,有了现在的身材。



  按照媛媛的话来说,这个时间不长也不短,符合人体正常生长期的,健康食疗是绝不反弹的,这点很放心!我和男盆友也终于走进了最后一个环节,好羞羞啊,他对我的身材真的是欲罢不能,哈哈,这是他自己说的。年底我们已经准备结婚了,我没想到他对结婚这事这么积极,他说这么漂亮的老婆,不能让她跑了,噗...好在我喜欢他,否则他怎么能这么快求婚成功。还有一点就是,发的照片,朋友圈的人都不是叫我美女,而是叫我女神了,真的不是一个层次的了,哈哈。最后感叹一句,胸大真好啊!为了更精确的爱护好女性的乳房,在此我们为您提供丰胸专家为您一对一免费指导!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7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