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产后丰胸快方法,简单成就丰满

  胸部一直是女人的骄傲,也就是吸引男人的地方。古代时流行以胖唯美,那么杨贵妃真的是以自己身体的胖而夺取皇帝的的真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吗?我想你误会了,那时候的男人看重的不是女人胖胖的身体,而是那又大又挺的乳房。怪不得那时候的宫廷女人都是穿的袒胸露乳。


  网友成功案例分享,丰胸就是这么简单!了解更多可以+WeChat



  先来说说我的情况吧,我是那种高高瘦瘦的女生,还拥有一双人人羡慕的大长腿,是不是以为长成这样就有很多男神追我了?!并没有!!!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如今钢铁直男们不仅喜欢大长腿,还喜欢大胸啊。唉,让小胸的我情何以堪啊!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大乳房!


  为了在尚好的青春遇见爱情,我决定丰胸。我先想到的是去做隆胸,可是新闻上看到很多隆胸失败的案列,会影响自己的一生,所以我放弃了。后来,被闺蜜种草了粉嫩公主,她是用过的然后推荐给我,从平胸到了C,问她为啥不到D,她说C够用了,哈哈哈。所以我果断入手了三个周期的,可以用三个多月呢。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每餐我都坚持吃,有时还替代早餐,哈哈。大概用完第一个周期的时候吧,渐渐有了感觉,就是那种有点发热还有点发胀的感觉,真切体会到了那种胸部二次发育的感觉。这更坚定了我可以丰胸成功的信心,又继续使用了一个周期,胸部真的有变大了一些,之前我穿A杯的bra都略显宽松,用完第二个周期后,我的bra竟然被填满了,真真切切的效果摆在我的眼前,害得我差点流下激动的泪水。


  三个周期用完大了将近两个罩杯!真的是超级惊喜!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胸部也没有反弹!所以想要丰胸的妹子们别再犹豫了,快来盘它。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大乳房!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