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刘燕酿制:吃燕窝酒酿蛋会影响月经周期吗?丰胸效果更好

  刘燕酿制品牌的旗舰产品为燕窝酒酿蛋,是其研发团队历经八年时间,精心为爱美女士打造的一款滋补养颜的高级饮品,一直以来帮助了千千万万的女性完成她们的大胸梦,让许多家庭破镜重圆,重回新婚幸福,每天都有不少人反馈燕窝酒酿蛋的效果!



  安女士自述:我是拿了两个疗程试用,我用到半个月的时候,乳房就开始胀胀痒痒的,有一点点像我刚发育时的样子,再配合客服教的小方法,我的乳房还不到两个月就增大了一个罩杯,这时的乳房终于把老公的比下去了,作为女人的那么一点点尊严终于“丰”回来了。当然,B罩杯的并不是我的终极目标,既然已经开始了,我就要继续“丰”下去!我又定了一个疗程,又过了三个月左右,我的乳房就变得像现在这样丰满有弹性,C罩杯的胸部形状也比以前完美好多,听说很多丰胸产品都会反弹,但是用酒酿蛋丰胸后却没有一点的反弹,像我现在就停用几个月了,还是像刚丰胸成功那样圆润坚挺。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的丰胸效果这么好,会对人体有什么不好的作用吗?


  燕窝酒酿蛋吃多了会怎么样?虽然燕窝和酒酿蛋对人体比较好,但是,在吃得太多并不是好事情,因为服用量太大的话,会导致滋补过剩,从而出现肥胖问题。


  除此以外,酒酿蛋本身属于热性的食物,在吃的时候有大量服用情况出现也很容易导致上火困扰,故,大家在吃燕窝酒酿蛋的时候只要按照要求来服用就行,切不可大量服用它,不然可能会因为量大而让自己反受其扰。不过不用担心,购买正品燕窝酒酿蛋我们会有一对一导师跟进你的情况的,正品WeChat:zyy36602。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