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吃酒酿蛋几个月能升c杯,安全健康美胸方法

  这些年为了丰胸,用尽了各种方法。免费的付费的都用过了,最后通过几个月的食疗内调才升到C。(成功方法放最后面详细说,现在先卖个关子),但是中间也是走了很多弯路,花了太多冤枉钱,没具体算过,大概小十万估计是有了,我和老公是做生意的,打拼了几年也勉强算实现了财富自由,要不然真的折腾不起。


  今天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让各位正在丰胸路上的姐妹少走点弯路,少花甚至不花无谓的冤枉钱。因为我说的方法可以自己做不用花钱,只需要你自己备好食材就可以了。嫌麻烦或者跟我一样懒的也可以买着吃。但是有一点希望你们要注意,每个人体质不一样,适合我的不一定适合你。可以找个这方面的专家让人家帮你看看哪种方式适合你,可以给你推荐,你也可以自己找。


  先说常见的食物误区(看清楚这些是我亲测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气死了!吃胖了有10斤)


  1.木瓜


  没用。我刚开始丰胸的时候就是吃木瓜,结果吃到吐也没一点效果,现在看到木瓜就想吐,估计是吃伤了。


  2.猪蹄腰果豆浆凤爪


  没用,完全没用。吃的胖了小十斤肚子大了不少,胸是一点没大,害我天天跑健身房。


  3.还有些别的食物猛地想不起来了,反正就是网上能查到的那些丰胸水果跟常见的食物,能吃的基本上吃遍了,都没效果。


  手术隆胸


  当这些吃了没用以后,我就想到了做隆胸手术,假体还有抽脂都有了解。在网上看了不少医院,但是最终还是没敢去做。


  主要生意上有点忙,还总是往客户那里跑,没太多时间,还有就是怕疼,并且听说后期保养什么的感觉挺麻烦,没了解太多。LG也不太同意让我做,有点犹豫。结果没多久新闻上不是报道有个姐妹做隆胸手术结果出医疗事故了嘛,有点被吓到了,就干脆断了做手术这个念想。


  后面就总是在网上找一些按摩手法啊,还有运动啊这些。丰胸产品也有在用。


  注意!注意!注意坑来了,就是在丰胸产品上花了太多冤枉钱了。网上一搜五花八门的产品,看的眼都花了,让你根本不知道选哪个好。


  产品误区


  1.精油(严重不推荐)


  我是在实体店买的,有用是有用,但是效果不好。并且用了一段时间以后造成内分泌紊乱,大姨妈周期不规律。并且气色没以前那么好了,感觉有点长斑的迹象。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后来查了查,人家说精油里面如果不加激素是没有效果的,顶多有个保养的效果,想做到丰胸是不可能的。加了激素就会造成我说的这种情况。后面把卖我精油那个拉黑,她的美容院以后再也不去了。


  精油的牌子时间有点久了也忘记了,记得但是跟我说是什么日本技术的,还有什么什么专利的,结果屁用都没有(爆粗口了,不好意思,主要是想起来都生气,花了2万多,胸没大还把身体搞坏了)。反正想丰胸的姐妹最好把这个坑避过去就对了。


  2.丰胸按摩器


  没用。花了2K多买的丰胸按摩器也没用。后面自己想想也是,如果按摩有效果的话,我的胸早就大了(LG晚上睡觉喜欢摸着胸睡觉或者摸着肚子,没事还会捏一捏,嘿嘿,你们的LG是不是也一样?)


  3.丰胸产品(坑很多,也是试了很多品牌的产品才升到C的,少的几千块,多的有2万多)


  有的有效果,有的没效果。为啥这么说呢,因为丰胸产品用了太多了,后面算是瞎碰到一个丰胸大神,通过几个月的食疗内调才升到C。(后面单独拿出来说)


  有些品牌说一个月左右就会有效果,我基本上差不多都是用不到两个月,没效果的话就不再用了,再买的话也是花冤枉钱,不如去试别的产品。如果稍微有点效果就在用一段时间看看。


  最最重要的事情放在最后说:我是怎么成功升C的


  上面已经提到了,我是通过食疗内调升到C的,怎么接触到食疗的呢?当时总是在网上找丰胸的视频啊资料啊这些,无意中加到一个大神,她就是卖丰胸产品的,简单跟她聊了一下,给我的感觉她在丰胸这一块还是有点本事的,把我的情况了解清楚以后,她就给我推荐了食疗,根据我的情况跟我说让我吃酒酿蛋。当然我估计她当时也是想让我买她的产品,因为我看她朋友圈卖的就是这些产品。


  当时留了个心眼没买,因为被骗的次数多了,怕她也是忽悠人的。并且她说的东西我在网上看到有可以自己做的教程,就像平常做饭一样,食材都可以买得到,就是麻烦了点。我也想着食疗不会有啥副作用(精油那个事搞得我实在有阴影了),然后自己网上找的配方自己做着吃,坚持了一个多月吧,也不知道是不是配方不行(网上一搜一大把的那种,基本都大同小异,)还是有哪些细节没注意好,感觉没啥效果,并且那段时间生意上遇到了一些状况,忙的焦头烂额的,自己也比较懒,就没坚持下去。  


后面等生意上事情处理好以后,继续把丰胸提上日程,但是自己也实在不想做了,太麻烦了(主要还是懒)。就想着买她产品试试,反正是食疗的也安全些,没效果的话我就当吃补品了。顶多无非也就是再花点冤枉钱,反正都已经扔了大几万了,难道还差这二千多块么。结果就是这二千多块给了我巨大的惊喜,为啥说巨大的惊喜呢,不是变大了,是因为我能感觉到效果了,下面说说效果。


  好像20天左右的时候吧(具体多久没注意过,反正差不多就是接近一个月那个样子),感觉有点发热,稍微涨涨的感觉


  第二个月比第一个月效果要好一点,反正我是这么感觉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第三个月效果比较明显,第四个月到C,后面就基本没啥太多的感觉了,估计可能到极限了吧,不过我还在吃,她说这东西还可以养颜什么的,反正对身体没坏处,我就当补品吃了,我朋友也说我气色比以前也好不少,也不知道是随口说说还是真的好很多。


  基本上这就是我这几年的丰胸经历了,文笔不行,也希望我的经验能给你们带来一定帮助,让各位姐妹能够少踩坑,少花冤枉钱。可能有很多东西没有表达清楚,需要详细了解或者需要推荐的姐妹可以留言给我,也可以加我微信WeChat:zyy36602咨询。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丰胸霜真的可以变大吗?刘燕酿制丰韵霜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

“到底丰胸产品哪个牌子最好?我试了两三款丰胸产品了,但是基本没有什么效果,到底丰胸产品有用吗?用丰胸产品真的能成功丰胸吗?” 相信这是不少女性都遇到的问题,姚女士就是一个曾经被胸部松弛困扰的女人,也曾经为了丰胸尝试过各种各样的丰胸方法,历经好多挫折,终于用一款外抹的丰胸产品丰胸成功了,我们一起看看她的亲身经历。 姚女士:我今年35岁,虽然不算很年轻,但是年纪也不算很大,所以对于夫妻生活还是比较在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