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怎样能变大胸:终于成功变大胸了!

  我是一个产后妈妈,哺乳期后下垂,没有弹性的胸部成了我的烦恼。老公也无意间流露出对我的不满。



  和朋友聊天说到这个话题,朋友说她之前也是,后来使用了一款丰胸的,现在胸部有弹性,乳晕都变了,没有以前那么黑,胸部也大了2个罩杯,我就按捺不住了,求朋友推荐。


  刚开始我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第二盒就感觉不一样了,胸部涨涨的,乳晕颜色在变淡,胸部穿内衣明显比以前大了。


  现在我已经用了九盒,真的很高兴遇到这么好的产品。也很感谢朋友,有想了解的可以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