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按摩丰胸成功案例:网友分享成功丰胸的4条经验

  现在好像比较流行提倡“关爱妇女乳房”,李冰冰、刘嘉玲他们都做了代言人,所以我将我的丰胸的真实体验也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不知道是否科学合理,但却是真实体验,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试试看!


  第一点:一定要戴好的bra!



  不要以为什么样子的bra都是一样滴!错!以前我只买一二十块钱的bra,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戴,我就是戴32的,里面有海面垫那种,也是空的,后来有了我老公,他给我买的都是名牌很贵的那种,隆胸效果就是不一样,舒适感也大相径庭,老公给我买的bra,有的里面还带按摩的颗粒,感觉不错,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从某种程度上讲,它能纠正胸形。挑选bra一定要合身,不能让胸部受一点点压迫。


  第二点:不要趴着睡觉


  我从小都是这个毛病,喜欢趴着睡觉,这直接影响了我胸部的发育,我跟我老公在一起以后,不管是跟他一起睡,还是自己睡,反正我每天都裸睡,而且强迫自己不趴着睡,这样,胸部在晚上可以得到释放、放松。


  第三点:一定要多做按摩!


  按摩的时候要配合好的丰胸产品,可以有效刺激胸部海绵体膨胀,加速胸部表面血液循环,促使荷尔蒙加量分泌,从而使胸部增大,也就是二次发育。



  我老公以前还说是我太瘦,长胖了咪咪也就大了,我觉得不一定,因为我一长胖,肉全到pp上了,咪咪上一点反应也没有。现在我还是以前那么好的身材,并且胸部也挺拔起来了,我夏天也穿吊带,我老公也不怎么说我,可能大家都这么穿,或者他也觉得挺好看吧!


  大概就这几点吧,反正在我跟老公的共同努力下,我成功了!我有好朋友因为经常被揉,乳房早松了,有些下垂,可我的却在不断发育的过程中,没有丝毫的倦带现象,很结实,有弹性!为了更精确的爱护好女性的乳房,在此我们为您提供丰胸专家为您一对一免费指导!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