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24岁怎么丰胸快?丰胸了三年,酒酿蛋终于让我看到了效果

  很多女性在为胸部太平而找不到好的丰胸方法、丰胸产品烦恼不已,我也曾经为这个问题困扰不已,在丰胸这条路上摸爬滚打了好几年,才从“太平公主”成为“性感女神”。我是天生平胸的类型,我想这个和遗传也是有点关系的,就是先天的发育不好,每次去买内衣都觉得每件都不合适,都是空壳现象,根本买不到真正合适的内衣,更别提穿低胸礼服那些衣服了,都是和我无缘的。



  除了穿衣方面不好看,更让我难过的是当时谈了一个男朋友,也是嫌弃我根本没有胸,导致我后来整个人都很自卑,不敢再和有好感的异性接触,怕又是一个嫌弃我身材的人。也是因为这个事情,让我走上了丰胸的道路。


  丰胸这条路上走了很多年,可以说尝试过很多的产品和方法,一开始不知道什么产品好,只要网上说好的就去买来用,什么精油、丰胸乳霜、丰胸药丸、按摩内衣之类的我全都尝试过,也花了不少钱,这样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在丰胸上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基本上各种类型的产品都尝试过,只差没去做丰胸假面骑士000剧场版被封印的传说了,然后效果真的没看到。都说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但是那时候的自己,除了付出就没有见到过收获,而且不知道是吃的药丸还是用的那些精油的问题,后来有一段时间发现乳房有点疼痛,去医院检查了有乳腺增生的症状,医生了解之后说是丰胸产品的问题,大部分都添加了人工激素。吓得我把家里之前所有的产品都丢掉了,花了钱不说还找罪受。


  那么是什么改变了我,让我从平胸到现在的D罩杯呢?我不得不提的是一款食补丰胸产品,叫做粉嫩公主酒酿蛋,也是我分享我的丰胸经历想要推荐给需要丰胸的女性朋友。当时本来不敢再尝试,想要放弃丰胸了的,也是在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中看到这款产品,当时也有明星推荐,觉得能上这样知名的节目,又有明星推荐应该不会有问题,上网查了这款产品的各种资料,发现配方是很安全的,传统的酒酿蛋丰胸食补方式,让我决定再尝试一次。那时候想着先试试看,就买了一个疗程,来说说这个产品给我的感觉吧。当时拿到的时候就觉得包装什么的都很精致很可爱,粉红色的包装,真的和产品的名字一样,然后还有一个卡通女孩的造型,里面还配了一个专门泡酒酿蛋的杯子,也非常可爱,可以带出门。另外不得不说的是,这个产品真的食用非常简单,很适合像我这种懒女孩,还有像一些宝妈啊、白领之类的女性,平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鼓捣的,这款产品就非常的简单方便,每天取出一包,加开水冲泡就能吃了。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酒酿蛋:酒酿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点糖,月经来前早晚吃一碗,据说养颜又丰胸。主要是甜酒酿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尔蒙。


  还有就是我觉得这款产品的口感很好,很纯正的酒酿味道,配上鸡蛋的香味,微甜口味又不腻,反正我是百吃不厌的,后来我乳腺这个问题去医院复查,居然完全没事了,和医生说了我在吃酒酿蛋,他说应该就是这个东西起了效果,因为酒酿是能够让乳腺健康发育的,而且有丰胸效果。听了医生的话我就更加放心了,一直都在吃酒酿蛋。吃了一年多我的罩杯提升到了C,我还一直在吃,现在差不多吃了三年左右,我现在的罩杯是D,我已经是很满意的了,而且事业线超级明显,异性缘也变得很好,感觉真的整个人的自信和气质都提升了,感受到做女人的幸福感。为了更精确的爱护好女性的乳房,在此我们为您提供丰胸专家为您一对一免费指导!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