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丰韵霜的丰胸效果怎么样?什么牌子的丰胸霜丰胸效果好

  什么牌子的丰胸霜丰胸效果好?我自己是属于天生平胸那种,如果你们无法想象,我可以给你们看我之前平胸的图!

  是不是平的无可救药,我每次看到我的胸我就当场自闭。   最早的时候我用过丰胸精油,em…感觉一言难尽,有没有效果我就不说了,是我自己因为懒得用完洗,然后就没继续用了   后来跟我妈说了以后,不知道她从哪搞来了食疗,我更自闭了,因为是中药,我去,那个味道,我吃了一次我就吐了,还不如吃木瓜呢,虽然没用,至少味道没有那么难吃。   接下来我把自己的范围缩小了,绝对不用精油,也不食疗,然后就又在朋友圈种草了一个丰胸霜,主要是她天天在朋友圈发丰胸反馈,我顶不住啊,然后就心动了,买了一支,不过她跟我说用两只可无效退款。   我也很怕麻烦啊,我就觉得先用着试试看呗。   收到货以后当天洗完澡就开始用了,味道很好闻,店主也很有耐心,一直教我,怎么用,这是我第二十五天的效果。

  差不多用完一支后,我又开了一支,因为它一支可以用一个月。购买正品请加官方唯一WeChat:zyy36602!朋友圈海量丰胸成功案例等你来验证!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