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产后丰胸的七大秘诀:亲身经历丰胸酒酿蛋如何让我从A到C

  曾经的我只是丑小鸭一名,样子虽然还算清纯,但是平坦的身材依然让我自卑不已。但是今天我可以很自豪的穿上我的背心,露出事业线,这就是短短三个月之间我的变化。我是如何丰胸的呢?添加WeChat:zyy36602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从青春期发育开始,我就发现自己和别人有所不同,周围的同学胸前都慢慢开始隆起,而我却一直没有动静。我没有去隆胸,只是通过努力,成功的将我的A杯变成了C杯,各位MM也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吗?其实非常简单,答案每天喝一杯酒酿蛋跟用精油按摩。



  我今年23岁,按道理说是正处于人生的高峰时期,青春靓丽、有着大好的人生和未来,但是这一切在三个月前依然与我无关,为什么呢?因为我那过分平坦的胸部,始终让我感受不到作为女人的优点。被前男友狠狠的刺激之下,我决定通过我的双手改变我的人生,我不能就此沉沦下去。刚开始的时候,我甚至想过去隆胸,直接而简单,但是除了高昂的手术费用让我烦恼之外,我所查找到的隆胸资料也让我直接放弃了这个想法。


  整整的一个星期里,只要我有空,我就一直泡在网上,查找各种的丰胸的方法,经过一番的研究之后我决定采用最健康的按摩方法----酒酿蛋食疗丰胸,虽然效果并不能一下子就见到,但是总比伤害身体健康要好得多了。


  当我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依然为我当天的选择感到自豪,因为我确确实实的通过双手改变了我的未来,这个酒酿蛋的配方是我在网络上找到的,康熙来了里面有被推荐过。


  买了酒酿蛋之后,每天早上坚持喝一杯,味道甜甜的,暖暖的,很好喝。然后就是晚上配合配套的精油按摩促进吸收,当然按摩的手法也非常重要,这个也是从网络上经过一番的研究之后总结出来的。接下来我就给各位MM介绍一下我每天主要的按摩穴位。第一个是膻中穴,这个穴位在两个乳头连线的交叉点上,正对着胸骨上的位置。第二个是乳根穴,这个穴位在两边乳头对下来到乳房底下的正下方处,两边各一个。



  第三个是天溪穴,这个穴位在乳头连线向外延长线上,将手的虎口正对着乳房四指托着乳房,拇指正对着乳房外侧两寸的地方就是天溪穴了。第四个是鹰窗穴,这个穴位在乳头正上方乳房边缘上。


  接下来就是按摩了,每天先将胸部上涂上精油,然后双手柔和的按摩以上的四个穴位,每次按压5秒,每次进行5~6个回合,促进精油的吸收。另外我除了按摩之外,还会坚持用冷热水交错的刺激乳房,每次坚持5分钟即可,这样对于乳房的坚挺有很好的效果哦。坚持了3个月的时间,我已经从A杯变成了C杯了,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拥有D杯了。


  食疗丰胸,就选粉嫩公主酒酿蛋!开水冲泡即饮!安全方便!无副作用!添加WeChat:zyy36602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