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刘燕丰韵霜涂抹效果?告别二十年飞机场,丰胸实力立荐

  姐妹们好,我是年纪轻轻就喜提飞机场的“太平公主”,从出生到现在20年过去辽,从来就没有感,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胸大还是胸小是天注定,除了动刀子,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嘛?


  但是!做人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尝试!我就寻思着好像泰国人的胸都不小,那是不是泰国的丰胸霜效果会比较好?于是我入手了刘燕酿制丰韵霜,想着反正不用动刀子,只要涂涂抹抹就好了,没什么副作用,就用两个月,有用最好,没用就当交智商税了。



  结果一个月之后,神奇的事发生了我!居!然!不!空!杯!了!我差点把剩下来的霜扔掉。


  大家肯定很好奇这个丰胸霜到底有什么成分会丰胸?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伤害?我也很好奇我就在网上做了功课。


  首先这个产品有国家卫生部进口特殊用途化妆品批文,也就是说姐妹们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可以查到的!顿时放心了。


  这个霜里面都添加了泰国野葛根(泰国的国宝级植物,很珍贵)没有副作用,野葛根里面的异黄酮(类似于雌X激素)可以促进乳腺细胞增长,可以调节内分泌,促进二次发育。



  想要抹两天就能从大平原变成珠穆朗玛峰的姐妹,我劝你们别买啊,这个想法不靠谱。


  一般使用一个月才会有效果,两三个月效果越来越明显!我是用两个月装的,才刚开始用了一个月,胸部刚开始会发涨。现在底盘明显增大,手感也变得很好,目前没有反弹、没有敏感现象,使用的很放心,等全部用完了我再来给大家反馈~为了更精确的爱护好女性的乳房,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正品添加WeChat:zyy36602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