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大揭密:产后胸部缩水怎么办?全靠它我重新恢复D罩杯!

  对于女人而言,一生中最痛也是最幸福的时光无疑就是生孩子的那一刻。但是,生完孩子之后,其实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产后身材恢复难,跟老公感情不融洽等。尤其是胸部,很多女性生娃孩子之后,胸部就会大缩水,我也不例外,从产前的D罩杯到产后的A杯,最后靠丰胸达人提供的丰胸产品,又重新回到D罩杯。这过程说起来轻巧,做起来真的是千难万难,下面就来说一说我的故事。   我跟我老公是大学同学,感情很好。他家境很优越,而且也很上进,对于能看上我这样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子,说真的,心里还是觉得有点小庆幸的。因此,我也没有像一般女孩子那么“作”他,而是百依百顺,很是温柔。婚后,我们更是如胶似漆,很快就怀上了一胎女宝,生下来之后,老公更是欣喜若狂,说我跟女儿是上天赐给他最好的礼物。

  大揭密:产后胸部缩水怎么办?全靠它我重新恢复D罩杯!   但是,我出了月子之后,就发现有点不太对劲儿了。以前我跟我老公行房,两个人总是甜甜蜜蜜的,延续个半小时,四十多分钟的很正常。但是在生完孩子之后,我发现我老公明显有点力不从心,每次都是草草了事。让我觉得很沮丧,要知道,为了让阴道不松弛,我选择的剖腹产,结果我老公对我却这么冷淡,让我真的很难受。   其实,不用别人说我也知道,我的胸部因为处在哺乳期,严重下垂不说,还大大缩水。产前我是D罩杯,结果出了月子后,干瘪瘪的胸部让人一看就倒胃口。我月子里狂喝猪蹄汤,希望把胸部补回来,但是却没有什么用,依旧是那么小。看到这样的胸,连我自己都觉得难堪!

  因此,我尝试了不少丰胸产品,希望重新回到D罩杯。但是却屡屡碰壁,每次都是只有一些发热感,但是却丝毫没有变大。每天坚持做丰胸操也没用,依旧十分干瘪。这让我觉得非常沮丧,也让我觉得很是难受。   后来,我闺蜜见不了我这么低落,给我推荐了丰胸达人粉嫩公主酒酿蛋,说这个丰胸达人在网上很有名,专门帮助小胸的女人变成大胸。我半信半疑的加了她的微信,跟她说了我的情况。她跟我说我这是因为乳腺血液不流通,所以导致再怎么做丰胸操也是没用的。她给我推荐了丰胸产品,让我配合丰胸操一起用,结果真的很让我惊喜,才一个月多,我就到了C杯。又坚持喝了一个月,成功恢复产前身材。

  现在的老公,每天晚上抱着我索要不停,口口声声喊我小妖精,别提让我心里多甜蜜了。女人,还是要想方设法的满足老公,只有这样,才能让男人一直迷恋着你,让家庭更加稳定。   这个是粉嫩公主酒酿蛋【WeChat:zyy36602】针对生完孩子胸下垂怎么办的详细讲解,希望想要丰胸的姐妹可以在日常饮食方面做下功夫,建立在饮食丰胸的基础上再加上一些丰胸按摩的话,丰胸效果会更好更快的哦!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