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平胸怎么变大胸?闺蜜这样做大了超多

  平胸怎么变大胸?遇到粉嫩公主酒酿周媛其实是一个朋友推荐的,以前是我的大学同学,也是我的闺蜜。上学的时候她相貌平平,身材平平,并不惹人注意。可是这次在同学聚会上,她可是出尽了风头,看她那少说有C杯的大胸,真是男人看了想占有,女人看了想拥有。短短几年,我们都以为她去隆胸了。实在忍不住了,我偷偷问了她是怎么做到的,没想到她真的是真材实料的,不是隆的,她说自己是在百度靠谱唯一丰胸咨询顾问粉嫩公主酒酿周媛的帮助下成功的,通过周媛的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方法增大胸部的,有句话她说的没错,想要遇到一个靠谱的产品就先要遇到一个靠谱的人。

  粉嫩公主酒酿周媛是不是一个靠谱的人呢,我的同学用她的34C大胸证明了。抱着试试的态度,我也添加了她的微信,毕竟我在网上也看到很多人推荐她,我首先是关注了她的朋友圈,发现她每天都有一些真实的反馈,记录着很多人胸部一点点增大的图片,给人很信任的感觉。后来我也向她咨询了我的情况,发现她这个人挺有亲和力的,本来以为大美女都是比较高冷的,没想到她对待我的问题很有耐心,跟她聊天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平胸怎么变大胸?最后我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说不定这次我真的就成功了。所以我就按照粉嫩公主酒酿周媛说的方法再次开始了我的丰胸之路,前几天刚开始的时候是没什么感觉的,到了半个多月的时候我就感觉胸部涨涨热热,摸起来更有肉感了,媛媛说这是开始有效果了,确实是和青春期发育一样的感觉。




后面就是开始慢慢长肉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我A杯的内衣都已经穿不下了,按照媛媛的建议我换了一个B杯的内衣,看着自己渐渐挺起的胸部,别提有多兴奋了。能感觉到老公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我,哼~还说不介意,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大胸的。(丰胸后的我,有魅力多了吧)   平胸怎么变大胸?四个多月下来,我成功的升到了D杯,我对这样越变越好的自己非常满意。到现在也停止丰胸半年多了,没有任何反弹的现象,这一切都需要感谢百度靠谱唯一丰胸咨询顾问粉嫩公主酒酿周媛对我耐心指导和鼓励,还有我同学的无私推荐我粉嫩公主酒酿蛋,好的东西就是需要分享,所以我写了这篇文章,就是希望更多和我一样烦恼的人可以少走一点弯路,早日丰胸成功,做个曲线迷人的女人~正品WeChat微信:zyy36602。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