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怎么样才能让胸部变大呢?食疗丰胸靠谱吗

  我以前从来没觉得胸小有什么不好的,并且只要找到那个对的人,就一定会幸福的,而且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胸部变大,所以一直就没在意。可现实却跟我开了很大一个玩笑,我跟男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一见钟情,最后处了半年后,顺利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后来他却因我胸小而向一个胸大的女人伸出了橄榄枝,这让我实在是无法接受。

  后来我才明白女人没有胸部就等于没有未来,有几个男人会愿意和一个胸部平小的女人在一起过一辈子呢!可是,在结婚前,他口口声声说爱我,说不介意我的胸部平坦,还说会为了我不再看其他女人。他的甜言蜜语让我陷入了爱情的漩涡,爱他爱到了不可自拔。   可是结婚还不到一年,就在我最依赖他的时候,他向我提出了离婚。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以为只是玩笑话,并且当时还怀了几个月的孩子,顿时让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离婚后他就一夜未归。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彻底慌了神,连班也没有去上,找一个朋友倾诉自己心里肚子里的委屈。   我把最近的遭遇告诉了朋友后,她也非常同情,并且劝我先把孩子给做掉,然后再想办法把自己的胸部变大,这时怎么样才能让胸部变大成为我心中永远惦记的问题。确实只有胸大了,才能够真正拴住男人的心,重新找一个,让以前的负心汉后悔去吧!把孩子做掉后我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着手准备丰胸,因为只有自己的“硬实力”强了,就不怕再被男人给抛弃了。

  可怎么样才能让胸部变大呢?于是我就千方百计地寻找各种各样的丰胸方法,然后自己亲身去尝试,像什么丰胸运动、食疗丰胸、按摩丰胸之类的,我都试过,可就是没什么效果,那怎么办?难道只能听天由命吗?不过这个时候,我远方的一个表姐听说我最近正为丰胸发愁后,就向我推荐了一款叫做刘燕酿制的纯植物美乳滋养霜,说是效果挺不错的。   听到她的话后,我感觉就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当天晚上就到刘燕酿制官网上订购了三个周期的,拿到产品后,我就按照刘燕酿制美胸团专家制定的针对我体质的方法,如具体穴位,饮食等,刚开始胸部还没什么变化,也就两周左右就是有点发热发胀的感觉,就好像青春期发育那会儿的感觉,怎么样才能让胸部变大?我想或许这次真让我给找对方法喽!

  用了一个多月后,我就感觉再穿上以前的内衣都有点紧了,记得当时我去内衣店准备买内衣的时候,人家店员直接说,你这胸部的大小,已经不能再买A罩杯的内衣了,B罩杯的应该差不多,听了她的建议后,我也欣然接受。后来坚持使用了三个月后,明显感觉胸部比以前大了不少呢,现在的我已经C杯了哦!正品WeChat:zyy36602。

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