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怎样能改变胸部大小?有没有让胸部变大的方法

  作为女人,拥有一个好身材是非常令人骄傲的事情。看着周围的姐妹们都拥有着D杯的傲人上围,你是不是也非常羡慕呢?你想改变吗?

  我从小就是个有点内向的姑娘,一年前,经不住家人的再三催促,我终于走上了不停相亲的道路。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之后,我终于遇见了那个让我一见倾心的人。他喜欢身材好的女人,可是我却从小就被人称为“太平公主”,虽然他从不提起,但是每当他拥抱我的时候,我却自感非常自卑。   闺蜜知道后很心疼我。两个月之前,我们在约好的地方见面,她神秘兮兮地将一个礼盒给了我。我忍不住好奇打开来,看着样子也猜不透她想干嘛,立刻又塞了回去,说我不要。闺蜜恨铁不成钢,她说美丽的女人有了玲珑曲线才拥有自信,如果我想在他的面前不再自卑,就一定要勇敢去尝试一下。我于是收下了这份名叫“燕窝酒酿蛋”的礼物,回家后就将它藏在衣柜里每天偷偷喝一碗。

  刚开始喝的时候,我感觉胸部有点涨涨的热热的感觉,一个星期后,我突然发现曾经宽松的衣服比以前似乎小了一些。我赶快用皮尺量了一下,惊喜的发现胸围竟然有了一点点上涨。于是我又立刻通过闺蜜告诉我的微信号续购了几盒,一个月下来之后,我发现我的胸围整整涨了1个CUP,连他都忍不住对此啧啧称奇。   现在丰胸产品那么多,我专门研究过,燕窝酒酿蛋采用了天然的酒酿、糯米、鸡蛋等能够促进人体分泌的元素,后又加入野葛根以保证乳房腺体持续增大、紧实、润泽、富有弹性。难能可贵的是,它对身体还没有任何副作用,又能纤体养颜,简直是一款适合爱美女性的礼物了。现在赶紧添加WeChat:zyy36602开启快速丰胸乳房之路吧!

2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