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案例分享:产后宝妈喝酒酿蛋是安全的丰胸方法吗?

  胸部是女人之间无声的战争,胸部大的女性更有魅力和自信,也更加受到男性的青睐,反之则黯淡无光,所以好的丰胸方法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


  【丰胸方法】我现在是一位31岁的宝妈。也是结婚的挺晚的,三十岁才生的宝宝,为了宝宝能健康成长,我坚持了哺乳一年多。自从生娃以后每天围着孩子,厨房转,很少关注自己,是不是有很多的全职妈妈都和我一样呢?一开始我觉得自己是幸福充实的,宝宝健康可爱,老公工作顺利也很顾家,但是慢慢的发现,老公好像对我没什么“兴趣”了。每天晚上宝宝入睡后,他也是倒头就睡,不像以前那样爱黏着我了。


  【丰胸方法】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虽然暂时没有出问题,但是长此以往我们的感情肯定是会出问题的。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身体,皮肤还算紧致,也没有变胖很多,但是胸部干瘪松弛了很多,摸起来软绵绵的没有弹性,平时在家带孩子也是蓬头垢面的,不注意穿着,每天穿着睡衣进进出出的。婚前引以为豪的胸部现在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丰胸方法】聪明的女人发现问题后都是会想办法解决,改变自己的,我也不例外。我也开始了自己的丰胸之路。市场上的丰胸方法有很多,但是比较受欢迎的,丰胸效果更好的就是丰胸产品丰胸了,选择一款好的丰胸产品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刚开始的时候也走了不少弯路,像用丰胸精油,丰胸茶什么的都没有效果。直到有一次我在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上看到有推荐粉嫩公主酒酿蛋。


  【丰胸方法】酒酿蛋自古以来就有丰胸的效果,历史悠久,了解过的姐妹应该就知道。我关注了周媛一段时间,看着别人在她的帮助下一点点增大的效果图,还是挺心动的,而且周媛这个人也很好,很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分析我的情况。加上酒酿蛋的口碑是看得到的,我决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你要说丰胸价格多少钱,几百块是不可能的,真正有效果的产品也不止这个价格,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效果好,物有所值。


  【丰胸方法】在周媛的指导下,我坚持喝了大半个月的时候就感觉胸部涨涨热热的,周媛周媛说这是疏通乳腺起的正常反应,慢慢的会开始发育的,一个多月的时候胸部开始摸起来手感更好了,也更饱满有弹性了,感受到胸部一点点的变化,我也越来越有信心了。大概两个多月的时间吧,我增大到了B满杯,胸部没有那么松弛下垂了,不知不觉中,老公对我有所改观,还说我怎么变的越来越漂亮了。


  【丰胸方法】确实,酒酿蛋前期有疏通乳腺,调理身体的作用,有包括调理月经,内分泌,气血,睡眠等,这些调理好了,我的胸部不仅发育的越来越大,皮肤也越来越好了,整个人的气色也变得不一样了,粉嫩了很多。一直坚持了三个多月,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增大到了C杯,效果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丰胸方法】重拾女性魅力,真的是一件既幸福又性福的事,还是那句说烂了的话,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有你肯用心,肯行动起来改变自己,就一定可以做到。感谢媛媛几个月来的耐心指导和鼓励,相信你也会帮助到越来越多和我一样的姐妹。WeChat:zyy36602!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