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粉嫩公主酒酿蛋是不是真的有效果?让我来告诉你

  女人的自信来源于一张漂亮的脸蛋和一副姣好的身材,而一副好身材影响不仅是自信,还有夫妻之间的和谐关系,这一点,我是深有体会。我是一个80后辣妈,自从我生完宝宝后胸部干瘪松弛下垂,惨不忍睹。胸口的粮仓空了,摸上去松松软软的,以前的那点小乳沟彻底没了,乳房像两个空袋子一样扁的。老公嘴上不说,心里意见大的很,因为他开始经常以加班为由,夜夜晚归,让我觉得危机重重。



  终于我尝试了一次手术丰胸,从此我的噩梦也来了。多余的细节就不表述了,现在想起来满满的都是泪,半个月后就发现手感不好,硬硬的。可怕的是腋下还有一个很明显的疤,再后来假体在体内存在的时间越长,就会变得越来越硬!如果早知道要面临这样的结果的,我打死都不会走上手术这条路的。


  手术后一个月里,我克服自己的心里压力和身体上的痛苦接收现实,日子慢慢恢复了平静,但糟糕的是在这个时候我却怀孕了,但在手术后的一年里怀孕,是影响哺乳的能力的。终于,三个月后,我被迫再次来到医院,把我当年填入体内的那一块胶状物给取了出来。这么折腾来折腾去我真的觉得蛮悲哀的。



  幸好最后遇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我是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推荐粉嫩公主酒酿蛋正品唯一指定咨询顾问【头号女神周媛】。一个人推荐我可能不信,但是那么多人推荐我想还是可信的吧。抱着好奇的态度我找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周媛,了解到,原来酒酿蛋是自古以来就有丰胸效果的,历史悠久,但是也因为效果古老落后,制作工艺复杂,所以并没有被广泛流传。而周媛的粉嫩公主酒酿蛋是在传统酒酿蛋的基础上改良的,效果好很多倍,并且是只针对胸部发育,即冲即饮,方便携带。



  粉嫩公主酒酿蛋的知名度也很高,受到“康熙来了”、“美丽俏佳人”、“影视风云”、“女人我最大”等多个电视节目的推荐。观察纠结一段时间后,我决定尝试一下,在媛媛的指导下,我坚持喝了大半个月的时间感觉胸部涨热涨热的,一个多月的时候开始慢慢的饱满长肉,两个多月的时候基本上增大了一个罩杯,效果真的是肉眼可以看见,也摸的着的。我一直坚持了三个多月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成功的增大到了C杯,干瘪下垂都改善好了。特别感谢周媛,也特别幸运遇见了她。要问我粉嫩公主酒酿蛋是不是真的有效果?当然是真的。



  我只是想痛快的说下自己的丰胸经历。现在想想之前做过的手术隆胸的,那么多手术后遗症,吓得我起鸡皮疙瘩。总体上,我个人感觉,粉嫩公主酒酿蛋食疗丰胸法,有以下几个特点:1、非手术丰胸法,非常安全。2、可食用纯天然食物。3、并有助于女性改善胸部发育状况。4、不会反弹,没有不良反应,很健康。5、预防乳腺疾病,产后没有出现一个乳房问题。6、有利于女性形体塑造,帮助身体排除毒素,保持身材及青春活力,现在不仅胸大了,人也更加轻盈了。这就是我选择粉嫩公主酒酿蛋正品唯一指定咨询顾问周媛的原因。【头号女神周媛微信:zyy36602】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