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WeChat微信QQ:8269415

40岁怎么丰胸?一秒回到青春发育期

  话说女人生完孩子后,身材走样、乳房变形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一直崇尚完美的我,又怎能接受胸小的现实呢?所以当我给宝宝断奶后就毅然踏上了寻找如何健康快速的丰胸之路,因为我不想年纪轻轻就背上“干瘪黄脸婆”的称号,我要找回曾经引以为傲的美胸!虽然老公总是开导说胸小的我他也一样很爱,但是我深知“情谊千金难敌胸脯四两”的道理。况且一直都很骄傲的我,又怎能容忍别人说我胸小呢。为今之计只有想办法让胸部变大变挺,让C杯重新回归!添加WeChat:zyy67702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听说产后胸部缩水、干瘪、下垂问题是因为宝宝把乳房营养吸干了,于是,啥猪蹄子、花生、青木瓜、牛奶、豆浆什么的,只要介绍说有丰胸效果的食物,我都买来吃,足足吃了三个月,吃得我味觉都麻痹了。结果发现,我的肤色倒是好了不少,又红又润的。可胸部的肉没长多少,而原本还算消瘦的脸蛋居然变成了大饼脸!悲催啊,肉堆错了地方,咋就不往胸部长呢!虽然现在整形医院的广告铺天盖地,但是我从来没想过去隆胸。一则手术价格昂贵,二则手术有风险,三则我怕痛。况且我经常在电视和网上有一些女性因手术失败而患上胸部疾病,想想就觉得很可怕。


  后来我想到了发帖求助于广大网友们,没想到求助贴发出去后回复我的人还不少,大家很热心的给我推荐了很多丰胸方法和丰胸产品,我看到有好几个人给我推荐粉嫩公主酒酿蛋,当时就很好奇这个粉嫩公主酒酿蛋效果怎么样,于是就在百度上搜索,看到了很多像我这样的产后妈妈用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成功的,很是心动。



  而且这个酒酿蛋是一款古方丰胸方法,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深思再三,我终决定先买两个周期试试。很快我就收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从外观来看还挺高大上呢。怀着心里的小兴奋。我按照说明书上的方法,冲开泡服了一杯,口感挺好的,甜甜的。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左右,胸部就有涨涨热热的感觉了,这种感觉仿佛一下子把我拉到了青春发育期。


  我又继续坚持使用,胸部变得越来越有弹性了,胸部周围的肌肤细腻紧致起来,松垮的胸部也开始变得有活力了,胸部也上挺了一些。看到变化后的我内心好激动啊,我再也不用为如何健康快速的丰胸而烦恼了!索性又订了两个周期,趁着这样的好兆头,让丰胸一步到位。三个周期用完后胸部已经大了一个罩杯,这正是我想要的,不过我还想让胸部再大一些,于是我继续坚持用完剩下的粉嫩公主酒酿蛋。现在我的杯已经是C了!!货真价实的“妖精”哈哈!添加WeChat:zyy67702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