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WeChat微信QQ:8269415

产后丰胸有效果吗?偷喝了同事的丰胸木瓜奶,效果惊呆我了!

我知道生完小孩之后,胸部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萎缩下垂,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如此严重,感觉自己的胸部像是生了一场大病,丝毫看不出来这是自己的胸,有时老公想要跟自己亲热都会想办法拒绝,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勇气用这样的胸部面对老公,真的是太难看了。


  问题是我才三十岁,胸部却像老年人一样,干瘪、下垂、外扩的严重,所以我都不想让我老公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因为这个我老公好多次说出去玩我都不愿意出门。



后来,我想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还是要过一辈子的,不能就因为胸部状况就感觉生活没有希望了,于是我开始尝试丰胸。这件事我是偷偷的背着我老公进行的,因为我不想在他心目中是一个不好的形象,我是一个很追求完美的人,决不允许自己在没有丰胸成功之前跟他有亲密的接触。


产后丰胸有效果吗?本人实战丰胸方法


  我在决定丰胸之后,开始向身边的朋友请教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产后丰胸方法推荐。她们跟我说在哺乳其结束后还是要坚持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胶原蛋白物质的食物,给胸部补充一些营养;可以报名产后瑜伽修复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丰胸瘦身;或者自己平时多多按摩胸部等等……在她们的口中我还听到了一款叫粉嫩公主酒酿蛋的丰胸产品,据说丰胸效果还不错。


  在听到她们都这样说之后,我就开始逐个行动了,报了瑜伽班,平时也特别注意饮食,每天晚上沐浴的时候也会按摩胸部,坚持了有两个多月吧,因为一些内在和外在的原因,丰胸并没有成功……(带孩子太忙,瑜伽班经常缺课;饮食量把握不好,胸没大肚子倒大了)


  所以结合我自己的情况,我决定试试粉嫩公主酒酿蛋,因为这个是专门丰胸的,成分天然,用起来也特别简单方便。而且在粉嫩公主酒酿蛋官网上我了解到,这个粉嫩公主酒酿蛋是根据亚洲女性的身体特点,经过多年研究推出。



  另外,我在她们官网上还查到了很多资格证书和网页关于使用粉嫩公主酒酿蛋之后的评价,发现好评度还是很高的,而且身边的姐妹都在使用,效果还不错,于是我决定试试看。根据客服的建议,我先买了三个周期装。


  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还是有一点惶恐,但是还是有一点信心。在使用半个月的时候,胸部出现发热症状;在一个多月的时候,胸部开始上翘了一些,不像之前那么严重下垂,而且胸部也不在是完全干瘪的状态;在继续坚持使用到三个月的时候,胸部明显变大变挺了,穿上内衣看着还是很丰满的。


  后来我又追加了一个周期,全部用完,我的胸部真的完全恢复了产前的饱满挺拔,让我简直不敢想象。老公还问我吃的什么神丹妙药,身材突然变得这么好。我才不会告诉他呢,他只管享受就可以了。


  我把使用粉嫩公主酒酿蛋之后的结果写出来,是因为我深知女人对于自己胸部的看重,因为胸部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必须要好好爱护和保养,才能牢牢的把自己的男朋友和老公抓住在手心。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加WeChat咨询告诉我哦。添加WeChat:zyy67702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