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WeChat微信QQ:8269415

产后胸部缩水下垂的原因是什么,吃什么可以改善呢?

  产后宝妈胸部为什么会缩水下垂?原因是什么?其实这其中最大的影响就是孕期激素的变化,女性在怀孕期间,体内激素变化大,所以孕妇会变得比孕前丰满许多,皮肤也随之拉伸紧绷。等到分娩后或哺乳期结束后,激素水平会逐渐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因此乳房也会随着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有的妈妈会恢复到以前的大小,有的会比以前大一些或小一些。如果在妈妈们在孕期和哺乳期中没有保养好自己的胸部,那么胸部下垂的问题出现也不奇怪。而且女性朋友若是多次妊娠,胸部下垂的可能性会更大。那么胸部缩水下垂后怎么解决呢?


  我是宝宝一岁三个月才断奶的,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我产后注意营养(因为妈妈在身边),奶水特足,而且质量也很好,把我宝宝养得胖嘟嘟的,宝宝七个月(宝宝出生3.8公斤)就穿XL码纸尿裤了(真的穿穷我啊,哈哈)。


  你是不是以为所有的宝妈生完宝宝后都会缩水?当然不是,如果保养的好的话,断奶后胸部不仅不会缩水,反而还会增大。于是我也开始成为了疯狂的丰胸一族,然后天天吃木瓜,因为都说木瓜有丰胸的功效,我那时候一天一两个木瓜,吃到都怕了,整整三个月的木瓜下来,我要的效果呢。我又尝试中药丰胸丸,总之就是天天丰胸中,不过看到的效果都是微乎其微,即使好不容易看到效果,等大姨妈来之后又打回原形。真的开始有点失望了,难道我就这样下去么,虽然说生了孩子毁了娘是没错,但是形象管理也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呀。


  之后我遇到周媛导师也是一次偶然,因为我经常逛妈妈类型的论坛,又一次看到产后妈妈丰胸帖子看到有好几个宝妈都推荐丰胸导师周媛,怀着好奇的心,我去网上了解了。添加媛媛后,我先是关注了她的朋友圈,看到每天都有不少的变化反馈图,并且也向她咨询了我的情况,她还挺有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跟她聊天也没有压迫感,很轻松。抱着我不放弃的心态,我选择了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尝试一下看看。


  收到货还挺快的,坚持喝了半个月的时候就感觉胸部涨涨热热的,摸起来更有肉感了,媛媛说,这是开始发育了,好开心!差不多两个月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内衣变紧了,每次穿内衣的时候扣扣子都更紧了,媛媛让我别穿那么紧的内衣,所以我成功的从A杯的内衣换成了B杯的内衣。三个多月的时间全部喝完了,没想到前面疏通乳腺,调理身体后,后面会长的更快,喝完就已经达到C杯满满了!这次是实实在在的效果,而不是糖衣炮弹。现在老公是越来越爱我了,之前还嘴硬说不在乎,哼~哪个男人不喜欢大胸~


  所以不管你是先天性平胸还是哺乳期的妈妈或者是产后胸部下垂的宝妈,都请开始保养自己的胸部吧(这个女人的第二张脸)。不是所有的宝妈生完宝宝都会缩水,这完全取决于你是否选择正确的方法保养胸部。请认准丰胸导师周媛微信WeChat:8269415,最后感谢宝妈们的推荐,希望你们也早日成功~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