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WeChat微信QQ:8269415

刘燕丰胸霜真的可以变大吗?协和丰胸霜多少钱一盒

已更新:2021年3月12日

  丰胸的方法有很多,什么食疗、运动、按摩、手术、针灸……在众多丰胸方法中,按摩丰胸由来已久,而且是公认最为安全有效的。不过丰胸按摩手法也有很多,怎么按摩丰胸效果好呢?下面专业丰胸导师为大家介绍几个最有效的丰胸按摩手法,助你安全丰胸,挺出女人风采!


  怎么按摩丰胸效果好一、沐浴按摩


  沐浴按摩可对乳房进行冲击和按摩,加强胸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健美的要求。丰胸按摩手法步骤:


  1、慢慢放入浴水,并调至到40℃左右。用棉纱手套擦洗全身,使全身发热。


  2、持刷子自乳房内侧,沿着乳房下方的线条,画弧形般往外侧刷洗乳房。


  3、如果乳房过小,可用毛贴交替做冷敷和热敷,10分钟交换1次。


  4、如果乳房下垂或为防止乳房下垂,最好用淋浴头从乳房下部往上冲,并环形地摩擦乳头周围,借以增强组织张力,使乳房坚挺。也可以出浴后配合一些刘燕酿制丰韵霜按摩,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我是加了周媛导师的微信:8269415买了4个周期的产品,才丰胸成功的!买的时候没想这么多,没想到用起来真的很好吸收,自带的按摩仪代替双手,微震按摩,吸收更快速、充分。用了一个月左右我的胸部就点发涨了,两个月左右胸上长肉了,并且变大越来越明显,等到四周期用完,胸部变大变挺了很多,简直比没生孩子之前还要漂亮!


  所以,如果你问我丰胸产品哪个牌子最好,我一定毫不犹豫的说:刘燕酿制丰韵霜。今天,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分享出来,让大家早日知道这款好产品,早日丰胸成功!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