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WeChat微信QQ:8269415

喝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的真实效果和过程

  粉嫩公主酒酿蛋是从清朝民间传承下来的一道营养丰胸美食,是经过长达7年的研究,在传统酒酿蛋的基础上改良的,效果好很多倍。对于粉嫩公主酒酿蛋的了解相信你们很多人也知道,知名度很多,被多档电视节目推荐,我就不多说了。我主要来说我喝粉嫩公主酒酿蛋的真实效果和过程。



  26岁的我,是一个瑜伽教练,每次看到那些胸前豪放的学员我都各种羡慕嫉妒恨,而且穿着瑜伽服以后都比我好看了很多,自己虽然是一个瑜伽教练,但是我也没有身材可以露的啊。男朋友是我在2014年认识的,他当时不计较我的飞机场,那时候我们相处非常甜蜜,在拍拖了一年以后就准备回家结婚了。


  没想到在结婚前一个月的时候,我发现了他跟其他女人的猫腻,更让我郁闷的是我在质问他的时候他很坦白的承认了,说他自己不介意有个平胸的女朋友,但是要是结婚的话,还是有点介意的,毕竟要对后代考虑的,没有母乳喂养的孩子不会很聪明。当时我听到以后非常的伤心,觉得根本就是借口,就是他自己嫌弃我胸小,拿什么孩子说事!



  但是这件事就好像在我心里扎了一根针,哪怕我们已经分手了,但是我心里还是很介意这件事,是因为我的不足,所以被抛弃了。我想要丰胸改变自己,只是为了身为女性的尊严,以及我自己未来的感情婚姻中,更加有魅力和自信。


  于是我就找那些胸前挺拔的学员,我教她们练瑜伽,也顺便请教了她们最有效的丰胸产品是什么。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她们真的是有丰胸诀窍的,还和我说胸大不是必然的,也不一定天生就有,后天的丰胸计划也很重要。经过她们的推荐我认识了周媛。



  我是在周媛的指导下开始喝粉嫩公主酒酿蛋,先说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入口微甜爽滑,还有淡淡的糯米香味。坚持起来也是不难的,我在喝了大半个多月的时候感觉胸部涨热涨热的,媛媛说这是疏通乳腺起的正常反应,一个多月的时候我扁平的胸部开始有点长肉肉了,更饱满了。真的开始在发育了呢!两个多月的时候,成功的增大了一个罩杯,四个月的时间,我达到了C满杯,请看我的前后对比图,是不是效果很好?!


  粉嫩公主酒酿蛋不仅是效果好,而且也要遇到好的指导也很重要,我就很庆幸自己遇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官方正品唯一指定咨询顾问周媛】。自己魅力提升以后,身边的桃花运也是朵朵来呀,优质的追求者也不少,最后我也找到了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虽说一副好身材不能起决定性因素,但它也是一块感情的敲门砖和加分项哦。购买正品加WeChat:zyy9804531。

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丰胸方法大全,全网最全丰胸方法,平胸丰胸、产后丰胸

丰胸方法,你还在为自己的胸部不够丰满坚挺而烦恼吗?不用担心,这里小编会告诉你,真正有效的丰胸方法。如果你是运动一族,可以尝试一下丰胸运动,体验胸部的涨感;如果你是懒MM,那也不要紧,最直接了当可以手术丰胸,选用自体脂肪丰胸安全又可以减肥,还能快速实现你的丰满梦;另外,还可以选择瑜伽、按摩丰胸。绝对的权威指导,让平胸MM快速摆脱困扰。 1、毛巾美体操打造自然深V事业线 “挺胸提腹”动作时将毛巾高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