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WeChat微信QQ:8269415

平胸女人:女人胸小老公会嫌弃吗?

  关于平胸,一直流传着一个经典笑话,说是有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某日相亲对男人说:“我胸小,你嫌弃吗?”男人说:“有馒头大吗?”女子说有!洞房之夜,男人冲出洞房,跪地仰天长呼:“天啊,旺仔小馒头!”虽是笑话,但男人对女人胸部的需求从中也可见一斑。“我就是喜欢丰满的!”男人对女人的胸脯一直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结,“婚前我不信,婚后我信了!”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9804531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今年32岁的小丽说,“我开始不信,直到一个刻骨铭心的周末。那天,我正挽着老公的手在散步,忽然迎面走来几个穿着火辣的美女,骄人的上围从深V的衣领中展露无遗,虽说都是女性,但也看得我脸红耳赤的,再扭头一看,才发现老公的魂儿早就被那惹火的乳沟给勾了去,连我跟他说话都没听见,走过时还不停地偷瞄。我当时一下就火了,连打带踢的怒骂:‘看你个头啊,猥琐!’他被我打痛了,居然脱口而出:‘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自己没胸,就恨不得别的女人都跟你一样,我就是喜欢丰满的!’一句话让我整个人都呆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胸小带给女人的痛苦与耻辱,从那以后,我就发誓我要丰胸!”


  产后34B惨变ACup!!据小丽介绍,她和老公是于4年前认识的,那时候她胸部是34B,虽不算大但也是前凸后翘,曲线玲珑,极有女人味。老公也很喜欢小丽圆润的胸部,有事没事就喜欢粘着小丽。幸福的日子在产后发生了波澜。小丽在生完孩子后一直坚持用母乳喂养,身材由于不断进补也爆肥了,好在小丽有美丽意识,断奶后她就赶紧减肥,然而,身材苗条了,胸却干瘪了,原本紧实的34B变成了A,看着胸前两颗乳头可怜兮兮的耷拉在松垮垮的皮肤上,小丽自己也有点失落,但觉得对生活影响并不大,所以也没太在意。也许心思都在儿子身上,也许老公忙于事业,生完孩子以后夫妻生活便过得很少了,小丽之前还只是认为感情转入了婚姻的平淡期,没想到老公介意的竟然是她的胸小,简直太无耻了!更糟的是,小丽还无意中听到他在电话里跟朋友开玩笑说,公司来了个性感美眉,不由得心里又是一紧!没想到男人变心起来,比变天还快!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9804531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我后来跟老公谈过几次,他搪塞说自己一时气话瞎说的,还是很爱我,叫我别担心。嘴上说不介意,但事实上却还是很少碰我!有时半夜起来居然看到他在偷偷浏览那些黄色网页,真是又气又羞!我百感交集,也不知道是该爱他还是恨他,唯一知道的是:在这个充满诱惑和欲望的时代,我要丰胸,我要变性感!”小丽坚定的说。丰胸C计划光有决心是不够的,既要丰胸就得有行动,小丽从网上搜集了不少丰胸方法,她首先尝试的是一款精油,促销员说是能开穴丰胸,坚持用了三个疗程之后,感觉毫无成效。后来小丽又从朋友那弄了个中药偏方,每天熬来喝,但不到一周就不行了,家里整天笼罩在中药味里,熏得宝宝老是哭,自己对着那黑乎乎又苦又涩的药也喝不下去。


对比照


  无奈之下,小丽找闺蜜帮着想办法。一番讨论之后,闺蜜说,要不你试试吃的看看,反正不成功便成仁了!!怕什么!一句话正说中小丽的心坎,她决定试试吃的看看。闺蜜介绍了一个丰胸导师给她,小丽提要求说要做到DCup的水平,导师详细看了小丽的身体状况和体态,觉得DCup并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因为她的身材整体偏下了单,她给自己的丰胸计划美其名曰“丰胸C计划”。“老公不准我穿太暴露!”随着胸部的逐渐变大,小丽找回了失去的自信,打扮也越来越讲究,看着一天比一天性感的小丽,老公对她兴趣越来越浓,越来越体贴入微,别提多上心了!有时候小丽出去穿得稍微暴露一点,老公就立马逼她换件普通的衣服,紧张得不得了!说到隆胸之后老公的变化,小丽就忍不住呵呵的笑,她觉得舒服多了,同时也深深感到:丰胸不一定为男人,更为了自己的自信和美丽。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9804531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10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丰胸方法大全,全网最全丰胸方法,平胸丰胸、产后丰胸

丰胸方法,你还在为自己的胸部不够丰满坚挺而烦恼吗?不用担心,这里小编会告诉你,真正有效的丰胸方法。如果你是运动一族,可以尝试一下丰胸运动,体验胸部的涨感;如果你是懒MM,那也不要紧,最直接了当可以手术丰胸,选用自体脂肪丰胸安全又可以减肥,还能快速实现你的丰满梦;另外,还可以选择瑜伽、按摩丰胸。绝对的权威指导,让平胸MM快速摆脱困扰。 1、毛巾美体操打造自然深V事业线 “挺胸提腹”动作时将毛巾高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