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8269415

丰胸导师周媛经历是真实的吗?平胸的原因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先问一句,请问有哪个女性不想拥有完美的曲线呢?但是很多女性因为平胸,给自己生活带来了不少的困扰。其实平胸的原因,分为先天和后天,有些女性因为先天发育不良而平胸,也有许多妈妈在生完孩子后,就出现了胸部下垂等情况,而我是属于前者。   我叫周媛,来自中国湖南。记得在2015年前,好朋友都称我为“小馒头”,听了很多就习惯了。有一天,我的男朋友出轨了,细想自己也没有做得不太好的地方,我不由得想:“他为什么这么做?”他的理由令人吃惊,但他说对我的“飞机场”感到厌烦,那时我真的很生气,但是没有任何理由反驳。好吧,分手就分手吧。嘴上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还是很伤心,因此我也决定丰胸。


  我在丰胸的道路上确实很辛酸,精油,丰胸霜等都尝试过,还有一些其他产品,当然,都没有效果。然后,有一天突然看到了报道,酒酿蛋可以丰胸,还是健康的安全的。既然我尝试了很多其他的方法,也不差这次。我也选择了左永宁代言的酒酿蛋,吃了半年左右吧,从A杯涨到了C杯,后面也厌倦了,没有再吃,以为会反弹,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是那么挺拔。从分手之日起,我暗自下定决心,让瞧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我也做到了!

  现在,我也成为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刘燕酿制丰韵霜、燕窝酒酿蛋的丰胸导师,网上的人都叫我“媛媛”,有着多年的指导丰胸经验,作为吃酒酿蛋丰胸成功的受益者,我也希望回馈更多姐妹,目前有超过1万个姐妹在媛媛的指导下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我认为女人就必须对自己好一些,只要肯去尝试去接受新事物,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如果你也有胸部发育不良,产后乳房缩水下垂松弛的,绝经前后乳房干瘪外扩无弹性,皮肤蜡黄气色不佳,有内分泌失调痛经现象,产后奶水不足虚寒体弱的情况,那就咨询酒酿蛋直营丰胸导师WeChat:zyy9804531,老师一对一指导帮你改善胸部问题,还你一个丰满人生。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添加WeChat:8269415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