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8269415

明星推荐的丰胸产品酒酿蛋是骗人的吗

  粉嫩公主酒酿蛋近几年来备受瞩目,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款多档电视节目公开,明星推荐的丰胸产品,效果更佳值得信赖。但是没有喝过的女性朋友多少都会有抱有怀疑的态度,明星推荐的丰胸产品酒酿蛋是骗人的吗?记者对比进行深度的调查采访,来看看真人喝粉嫩公主酒酿蛋前后对比图。自述真实经历。



  我是26岁的年纪,16岁的身材,感觉自己的胸部从青春期开始就没发育过,一直是处于A杯的状态,我想过要丰胸,要改变自己的身材,但是靠吃木瓜,花生,猪蹄,其实真的没什么用,这个只是民间谣传而已,而且吃多了还易长胖,因为这些我都亲身尝试过。我更多想要来说说我丰胸成功的方法。酒酿蛋丰胸我也是有听说过,是客家人拿来发奶的一种营养美食,在哺乳期的时候喝了不仅可以催奶,而且母乳也更有营养,气色,皮肤都会变好。


  但是想要丰满胸部,增大罩杯的话,传统酒酿蛋制作工艺复杂,古老落后,效果缓慢不集中,高温也破坏了其营养物质,所以也是不推荐的。而百度认证靠谱唯一指定丰胸咨询顾问周媛的粉嫩公主酒酿蛋是在传统酒酿蛋的基础上改良的,效果好很多倍,专门针对女性胸部发育,不长胖。我看到“康熙来了”、“美丽俏佳人”、“影视风云”等多个电视节目都有推荐,还有明星小S,左永宁,蔡康永等人宣传代言,这让我更加心动了。



  添加关注周媛后,我也观察了一段时间,看着别人一点点增大的效果图,我最终决定按照周媛给我的建议拿一套尝试一下。粉嫩公主酒酿蛋的味道很好,保留了传统酒酿蛋的风味,入口微甜爽滑,还有淡淡的糯米香味,而且是冲泡食用的,即冲即饮,方便携带,这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简直太方便了。我在坚持喝了大半个月的时候就感觉胸部涨涨热热的,一个多月的时候胸部摸起来更饱满有肉感了,周媛这是开始慢慢发育,是好的现象。



  果然,我在坚持了有差不多两个多月,已经不知不觉换了一个尺码的内衣,从A杯升级到了B杯,三个多月的时候增大到了C杯,看着饱满坚挺的胸部,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变得更自信有魅力了。身边男同事对我也是越来越热络,越来越殷切了~明星推荐的丰胸产品酒酿蛋是骗人的吗?购买正品加WeChat:zyy9804531。

4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添加WeChat:8269415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