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8269415

粉嫩公主酒酿蛋到底能不能丰胸,我的亲身经历

  那段时间是我生完小孩之后最黑暗的时期,比生小孩的疼痛还要难以忍受,天天上网查怎么丰胸,也尝试过很多产品但是都没有效果,后来我小姑子给我送了一款粉嫩公主酒酿蛋,说是能够丰胸,虽然那时候也不太相信效果,觉得我用那么多产品都没有用,难道吃这个酒酿蛋还能丰胸吗?也只是抱着不浪费的心态,每天晚上吃上一杯。我发现这款产品的味道我还是很喜欢的,不甜不腻,有着原汁原味的酒酿的清香,米块和鸡蛋泡了水之后也很快就能泡发,常常带孩子饿了就泡上一杯,就这样在我决定放弃我的丰胸计划的时候,我反而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吃这款产品大概一个月左右吧,有时候会感觉乳房有点涨涨的,热热的,可能是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然后我确实发现我一边大一边小的乳房有点平衡了,缩水的那边有点涨大,而且不是那种下垂松弛的感觉,而是充满弹性的,这个发现真的震惊到我了,因为我之前用过不少丰胸的产品,价格有些比这个产品还要高上很多,但是都没有效果,真的没有想到这款产品反而让我看到了希望。


  那么粉嫩公主酒酿蛋到底能不能丰胸?后来又让我小姑子帮我订购了两个疗程,我的胸现在两边大小对称了,而且更加聚拢,事业线更深了,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自己身材真好呀,哈哈,越来越自恋了,但是真的,推荐给各位有同样困扰的宝妈们,尝试下这款产品,一定会有所收获的。购买正品请加微信WeChat咨询。专为产后下奶、乳房偏小、下垂、缩水、松弛及乳晕发黑的女性精心设计。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添加WeChat:8269415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