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zyy36602

看了吓一跳,粉嫩公主酒酿蛋危害居然这么大!

  粉嫩公主酒酿蛋的危害到底有多大?看完后惊呆了!酒酿蛋丰胸很多人都听说过了,但是也有姐妹们反映粉嫩公主酒酿蛋没有效果丰胸的效果,还有危害?副作用?真的是这样吗?媒体进行了采访调查,来看看这位粉嫩公主酒酿蛋的使用者是怎么说的,这其中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粉嫩公主酒酿蛋到底是不是骗人的?


  粉嫩公主酒酿蛋的危害到底有多大?使用者自述丰胸经历



  我是一个宝妈,先天性胸部还是发育不错的,有B满杯,可是生完孩子以后,我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胸部有坍塌下垂的迹象,哺乳结束后,胸部的形状更是变得惨不忍睹,光是发黑的乳晕和耷拉的乳头就让我感到万分的烦恼。都说女人生完孩子,丈夫和孩子变成了自己世界的全部,现在倒好,不说丈夫,就是连自己都对自己的胸部产生不起半点兴趣。


  粉嫩公主酒酿蛋的危害到底有多大?看完后我惊呆了!


  当然,作为一个比较保守的宝妈,我本来也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太放在心里,因为我认为一个妻子最重要的就是贤淑和忠贞,再说自己和丈夫已经是奔四的人了,生活的激情本来就应该削减很多,直到有一天,我碰巧看见自己的丈夫的手机里面正在和一个陌生女子调情的时候,我这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当天晚上,我便和丈夫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到了丈夫发生这样的事情竟然是因为产后自己变了形的身材,尤其是坍塌了的胸部的时候,我发誓,自己一定要拯救自己的胸部。就算不为了他,我也要改变自己,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征,没有胸,感觉自己都不像个完整的女人。


  我看到网上说粉嫩公主酒酿蛋的效果不错,了解过后,发现酒酿蛋丰胸的口碑确实挺不错的,我也准备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就在网上订购了一套。没想到喝了三个月,不仅一点效果都没有,月经还莫名的不来了,还经常拉肚子,脸上冒痘,去医院坚持了才知道自己是吃了激素产品,没想到粉嫩公主酒酿蛋的危害竟这么大!我一度认为自己遇到了骗子。



  粉嫩公主酒酿蛋的危害到底有多大?看完后我惊呆了!


  几个月后,我看到我朋友用的酒酿蛋效果很好,很奇怪,我说我之前用的怎么没有效果,而且有副作用,而她那时候不仅已经增大一个罩杯,气色也红润很多,皮肤也白嫩多了,以前来大姨妈都看她痛的死去活来,现在也不会了。跟她喝的酒酿蛋一对比,我才知道原来我自己是买到了假货,最后还是通过朋友的介绍遇到了酒酿蛋官方正品唯一指定咨询师周媛WeChat:zyy36602,周媛这个人很好,很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分析我的情况,并且给出了很多建议。虽然遇到了假货,心里有点害怕,但是我还是决定给正品一次机会。


  周媛的酒酿蛋味道比那个假货的好,入味微甜爽滑,淡淡的糯米香味,而且在坚持了半个多月的时候就感觉胸部涨涨热热的,摸起来也更有肉感了。一个多月后开始明显的长肉,两个多月的时间,基本上增大了一个罩杯,坚持三个多月全部喝完的时候,我已经是C杯大波了!从来没想过自己还有这样的一天。我好庆幸自己遇到了媛媛,是她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指导和鼓励,也很感谢我朋友的推荐,我将会推荐更多的朋友,让她们受益。屏幕前的你,选择正品酒酿蛋,请认准酒酿蛋官方正品唯一指定咨询师周媛!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