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8269415

30岁以上女性如何丰胸,有这三大秘籍,教你快速从A到C!

已更新:2020年4月20日

  我跟老公,算是青梅竹马。我16岁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那个时候什么也不懂,可老公信誓旦旦、甜言蜜语,我自然而然就沦陷了。


  还好,经过了8年爱情长跑,我们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我天真地想,这样过一辈子就挺好……



  结婚


  可是,年纪小不觉得,结婚以后,我却发现老公一个“大”毛病,他对于女人的大胸,根本毫无抵抗能力,我的呢,说实话,算是介于A和B之间,虽然不大,却也没有特别注意。


  婚后


  平时老公也会开玩笑——你的胸要是再大一点就好!


  “哈哈,我也希望啊,要不你给我钱我去丰胸?”我嘻嘻哈哈没当回事,心想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还能因为我胸小不要我?所以,哪怕他平时喜欢看大胸妹,我也没往心里去。你看,那你就看呗,难道还能领回家?



  变化


  生完孩子之后,我的胸围一度暴涨到D,每次他看到,眼睛居然是冒光的,我不由得沾沾自喜。可是,断奶之后,它们居然缩小到了A杯,甚至那么一点点还有下垂的迹象,我简直欲哭无泪,老公似乎对我也冷淡了。


  崩溃


  这个时候我已经28岁了,开始懂得“大胸”对男人到底意味着什么。可是,胸已经这样了,难不成我还能真去丰胸?好多风险的,我真不敢。


  就这样,他开始流连外面的大胸妹子,虽然没有干出啥事儿来,但眼睛却拔不出来,家里的电脑屏幕,也换成了大胸妹,硬盘里甚至藏着若干小电影,也是清一色的大胸~~


  天哪,我简直觉得受不了了!我到底该怎么办?


  插曲



  真正让我下定决心改变的。是那一天,我把十年不见的闺蜜领回了家。闺蜜长得也不算那种特别漂亮的,论颜值跟我有挺大的距离。可是,老公看着她那一对晃动的“大白兔”,居然愣愣的挪不动步,我喊老公去倒杯水,喊了他三次都没动静,一看他正盯着闺蜜看呢


  闺蜜也发现了,赶紧用手捕捉痕迹的拉了拉胸口的衣服,老公才如梦方醒、蜜汁尴尬。我也是醉醉的了,这都什么事儿啊,简直让我丢脸丢到姥姥家。


  机遇


  后来,我悄悄地问闺蜜,你的胸为啥那么大,是不是做手术了?


  因为十年前她的胸也是很小的,跟我完全就是一个等级的,为啥现在就这么大了?


  她笑嘻嘻的说没有,是通过一种食疗配方调理的。


  我说,啥食疗这么神奇?还能后天发育?!她啥也不说,直接让我加媛媛导师。



  蜕变


  我将信将疑,加了媛媛老师WeChat:zyy9804531。我才知道,了解多了,我才知道女人的胸原来真的可以二次发育的~在媛媛老师的帮助下,很多女性都从A变成C,有的人从B变成D……


  媛媛老师说,女人只有变得胸大,才是真正有魅力的,我们丰胸不仅仅是为了取悦男人,更是为了让自己更加自信,媛媛老师的帮助下,只用了短短三个月,我居然就变成C,简直太神奇了!


  结局


  我还加入了媛媛老师的团队,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让更多的女性找到真正的健康、快速丰胸方案。现在,已经有七十多位女性,因为我认识了媛媛老师,她们当中有一半也都加入了媛媛老师丰胸团队。你也想改变吗?赶紧加媛媛老师WeChat吧!


  PS:悄悄的告诉你,现在老公再也不看大胸妹了哦,每天就只是色眯眯围着我转……


  如果你也有胸部缩水下垂、先天性贫胸等困扰,不妨和媛媛老师聊聊吧!


  遇见又一次的幸福,或许只是不经意加了个WeChat号!有很多人都成功了,相信你也可以,为了更精确的爱护好女性的乳房,在此我们为您提供丰胸专家为您一对一免费指导!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9804531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648 次查看0 則留言

添加WeChat:8269415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