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8269415

产后丰胸吃什么?这样做的都长大了!

已更新:2019年11月3日

  最近网上疯传的燕窝酒酿蛋丰胸,能够百度一下,我也是其间的受益者之一,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丰胸履历,尽我自己的一点力气希望能帮多少是多少,能少走点弯路就少走点弯路。尽管网上有许多不靠谱的丰胸办法,但是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这便是你的丰胸终结点。


  产后女人吃什么丰胸?这样做的都长大了!


  我叫李洁,来自浙江省,本年30岁,是两个孩子的宝妈。我婚前的时候胸部发育的尽管不是很好,但是也还过得去,怎样说也是有B杯,生完第一胎后奶水也比较足够,也是母乳喂养的。断奶后没怎样保养,但是缩水还好,不是很严重,我也没有太介怀。



  等我生二胎哺乳后胸部就缩水的很快了,基本上胸部就耷拉着,也没什么弹性,没什么脂肪了,老公尽管说不介怀,但是行为是骗不了人的,很明显的晚上同房的时候他都不乐意碰我的胸。而且我自己也很嫌弃这样的自己,变得越来越自卑,所以我从那开始决定改动自己。


  开始的时候我在网上查了许多能够丰胸的食物,天天按照食谱上炖猪蹄花生汤,木瓜,红枣等等。吃了一个月,肉确实是长了,悉数长在腰上了,胸部没有一点动态。后来我又尝试了丰胸精油按摩,丰胸茶,都没有任何的效果。我都快失望了,真的,都想要放弃了,破罐子破摔,但是我又不甘心,30岁仍是个大好的岁月,我不甘心下半辈子就这样过下去。


  遇到周媛【WeChat:zyy9804531】其实是一个朋友推荐的,曾经是我的大学同学,上学的时候她容颜平平,身段平平,并不惹人注意。但是这次在同学聚会上,她但是出尽了风头,看她那少说有C杯的大胸,真是男人看了想占有,女人看了想具有。短短几年,我们都认为她去隆胸了。实在不由得了,我悄悄问了她是怎样做到的,没想到她真的是真材实料的,不是隆的,她说自己是在丰胸咨询导师周媛的帮忙下成功的,经过周媛的燕窝酒酿蛋丰胸办法增大胸部的,有句话她说的没错,想要遇到一个靠谱的产品就先要遇到一个靠谱的人。


  产后女人吃什么丰胸?这样做的都长大了!


  周媛是不是一个靠谱的人呢,我的同学用她的34C大胸证明了。抱着试试的情绪,我也增加了她的微信,终究我在网上也看到许多人推荐她,我首先是重视了她的朋友圈,发现她每天都有一些实在的反响,记录着许多人胸部一点点增大的图片,给人很信任的感觉。后来我也向她咨询了我的状况,发现她这个人挺有亲和力的,本来认为大美女都是比较高冷的,没想到她对待我的问题很有耐性,跟她聊天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终究我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遇,说不定这次我真的就成功了。所以我就按照周媛说的办法再次开始了我的丰胸之路,前几天刚开始的时候是没什么感觉的,到了半个多月的时候我就感觉胸部涨涨热热,摸起来更有肉感了,周媛说这是开始有效果了,确实是和青春期发育相同的感觉。后边便是开始渐渐长肉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刻,我A杯的内衣都现已穿不下了,按照周媛的主张我换了一个B杯的内衣,看着自己逐步挺起的胸部,别提有多振奋了。能感觉到老公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我,哼~还说不介怀,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大胸的。


  产后女人吃什么丰胸?这样做的都长大了!


  四个多月下来,我成功的升到了D杯,我对这样越变越好的自己十分满意。到现在也停止丰胸半年多了,没有任何反弹的现象,这一切都需求感谢丰胸咨询导师周媛对我耐性教导和鼓动,还有我同学的对我大力推荐燕窝酒酿蛋,好的东西便是需求分享,所以我写了这篇文章,便是希望更多和我相同烦恼的人能够少走一点弯路,提前丰胸成功,做个曲线诱人的女人~了解、购买正品粉嫩公主酒酿蛋、燕窝酒酿蛋请加金奖出售周媛【WeChat:zyy9804531】正品保证,值得信任!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添加WeChat:8269415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