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8269415

粉嫩公主酒酿蛋丰胸成功案例分享!多少钱丰胸

已更新:2019年11月5日

  丰胸其实是一件既简单又不简单的事情,我知道有很多的丰胸的人都因为多次的失败就放弃了,但是我想说的是,丰胸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选对了产品,选择了一个靠谱的人,丰胸很简单。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下面我想讲讲我的丰胸经历,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到你们。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9804531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我是属于先天发育就不太好的那种,天生的胸小,二十多岁的人了,胸还像个小学生一样,真的是货真价实的贫乳女孩。每天都只有穿加厚的胸罩出门,脱下胸罩后等于把胸也脱了。朋友都说我再把自己乔装打扮一下,完全可以扮演她们的男朋友,我真的是心塞,但是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但是,有一天,和男朋友去海边玩,他一路盯着那些穿着比基尼露着乳沟呼之欲出的沙滩美女,完全忘记我的存在时。我做了两个决定,一是和他分手,二是我要丰胸!不为别的,就为出这口气,同样是女人,我为什么就要“平”凡过一生?我要做有颜值、有胸器、有底气、有魅力的女生!于是开始海量搜索各种丰胸方法!就算不为了男人,也要为了身为女人的尊严吧,毕竟没有胸的女人,怎么能称之为女人,况且,我觉得自己因为胸小也越来越不自信了。重点是,我不想一辈子没有性福生活。针对性地有效改善乳房!添加WeChat:zyy9804531给你丰满健康大乳房!


  参考网上各种达人分享、秘方古方开始了我的“丰胸伟业”,外敷按摩的,内服食疗的,基本上我都尝试过了,就连买类似吸奶器的东东回家吸的我也试过。积蓄花光光还跟朋友借了钱,可到头来没有一样是能持久丰胸的,那个吸奶器还让我得了乳腺炎,医生说是拉伤导致的,疼得我快要断气,吓得我都有丰胸后遗症了,好一阵子不敢看网上的各种丰胸资讯,有点绝望了。


  有一次闺蜜在看一个电视节目,叫美丽俏佳人,本来我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听到是丰胸佳品,我就来了兴趣。原来粉嫩公主酒酿蛋就是在传统酒酿蛋的基础上改良的,效果较之传统的酒酿蛋效果好很多倍,而且传统的酒酿蛋吃多了会长胖,但是粉嫩公主酒酿蛋是只针对胸部发育的,并不会长胖。所以我找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官方丰胸导师周媛


  周媛人很不错的,很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分析我的情况。看在是纯天然食物萃取的份上,还有明星小S,左永宁等人推荐的份上,我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在我的服用期间,有什么问题都会请教欣欣,她都会很耐心的指导我,我也会心急的时候,她也会鼓励我。在我喝了半个多月的时候,胸部开始有涨热感,一个多月的时候胸部就开始在明显的长肉增大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增大了一个罩杯,这其实已经是挺快的了,是我太心急,一喝就想大。四个多月的时间达到了我满意的罩杯,D杯。


  现在的我不仅前男友回心转意,身边还有一群围着追的男生,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身材凹凸有致,明媚动人,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好庆幸自己遇到了粉嫩公主酒酿蛋官方丰胸导师周媛WeChat:zyy9804531,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也一定可以丰满挺拔起来的!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添加WeChat:8269415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