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丰胸添加WeChat:8269415

针灸可以丰胸吗?哪种丰胸方法最安全

  我叫刘美杏,很不幸,胸遗传了老爸,甚至比他小,所以我是一个金牌平胸妹子。   自卑感一直伴随了我20多年,那些比我瘦的妹子胸都比我大,走在街上,看到大胸妹子,恨不得,抓一把安装在自己身上。

  于是我开始研究丰胸的事儿了。一开始考虑自体,但是无奈,胸部基础太差,自体存活率,

填充量肯定需要多次,没有时间折腾,所以还是自然丰胸吧。   后来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周媛导师,她给我免费定制了一套丰胸方案。认定一个人我会一直跟他下去,认定一间医院,认定一个医生,认定一个朋友,我就很坚定了。微信预约下单,大概三天吧,我就收到货了。   按着她的丰胸计划,我开始每日使用刘燕酿制丰韵霜丰胸,再配合她教的按摩操。大概用了两个周期吧,就大了一个杯!!开心!哈哈,终于变成可爱的小白兔了,受的罪,也不算什么了。   真的觉得自己挺幸运的,遇到周媛姐姐这么好的导师~!还有谢谢在背后默默给我打气的姐妹们,谢谢你们,终于让自己实现了梦想[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爱你们!周媛WeChat:zyy9804531!

9 次查看0 則留言

添加WeChat:8269415获取免费一对一丰胸指导

bottom of page